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轿车销量排行,五菱宏光MINI EV 2.5万辆上榜

2021年02月10日 15:12: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1年1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朗逸的销量超过了轩逸。其实朗逸和轩逸这两款车型相爱相杀。在2020年销量排行榜上,轩逸是比朗逸多一些,但是2021年一开年,朗逸的销量又超过了轩逸。而且目前市面上能够与这两款车型竞争的车型似乎还没有诞生。

1月份排名第三的是全新英朗,销量为42,011辆,同比增长64.5%。看来换回了4缸发动机的英朗,再加上超高的优惠,让它的销量有了不错的提升。但是英朗跟朗逸和轩逸之间销量差距还是挺大的,毕竟英朗也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在产品力上是不如新朗逸和全新一代轩逸的。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三款车型之外,整个上榜的自主品牌车型,有一个是纯电动汽车,它就是五菱宏光MINI EV,以25,778辆的成绩排名第8。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今后在整体的销量排行榜上,会出现更多像五菱宏光MINI EV一样的纯电动汽车。其实也可以畅想一下,今后这个榜单上只有寥寥几个燃油车,其他都是新能源汽车的场景。

而其他的自主品牌车型还包括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在轿车方面销量前15名的车型,只有这三款是自主品牌,还是太少了点儿。

整个榜单上依然是合资品牌紧凑型车最多。包括宝来,速腾,卡罗拉,雷凌。这些畅销的合资品牌依然是有很强的领导地位。

在豪华品牌车型当中上榜的是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3系奔驰E级的销量突破2万辆,达到20,095辆。宝马3系的销量为19,986辆,奥迪A6L的销量为19,956辆。

在合资品牌中型车的销量当中,迈腾是销量最好的,达到24,681辆。其次是凯美瑞20571辆。而雅阁没有上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