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又有三款新车发布,恒驰7,8,9抢先看

2021年02月10日 19:36: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恒大汽车旗下的恒驰,正式发布了三款新车型。恒驰7,恒驰8,恒驰9。

其中恒驰7是一款纯电B级豪华轿车,恒驰8是一款纯电C级豪华轿跑,恒驰9是一款纯电B级豪华中型SUV。所以本篇文章,我们看看这三款汽车有什么特点。

首先从设计上来说,这三款车型都有着电动车惯有的一些设计特点,比如说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有几乎封闭式的轮圈为的是降低风阻。

同时这三款车型还有一些共同特点,车身侧面都没有门把手。它们的外后视镜都已经被摄像头取代。用摄像头取代外后视镜的设计已经不是恒大汽车首次使用了,雷克萨斯ES在日本上市的车型上就已经用摄像头取代了后视镜。目前用摄像头取代后视镜,在中国的法规里面是不会允许的。那么在正式量产之后可能会有所变化。

恒驰7,恒驰8,是两款轿车,虽然恒驰8是轿跑车的定位,但其实从外观来看,这两款车型都有较大的溜背设计风格,其实都有一些属于轿跑的设计范畴。恒驰8的设计风格会更加大气一些。

恒驰9的定位是一款中型SUV,但是从这款车型的C柱设计来看。这是一个大5座的中型SUV而不是一个7座的中型SUV。在网络发布会上,这三款车型都只公布了外观,而没有公布内饰。

此外不管是轿车还是SUV,我们还能够发现它都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从车身侧面看,侧窗的尺寸偏小。这样的设计会给人很强的安全感。但是坐在车内的话,可能视觉上并不会感觉很通透。

去年10月,恒大与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的15位世界顶级汽车造型设计大师,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恒驰”全系列车型提供造型设计。

从恒驰1到恒驰9,目前恒大汽车已经发布了9款车型。而预计这9款车型都会有量产上市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