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及时响应 责任为先 东风雪铁龙"跪"式服务经销商

2021年02月10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春风拂面心头暖,万物复苏换新颜。"同比增长62.9%,环比五连涨",这是东风雪铁龙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取得的喜人销量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东风雪铁龙春节期间正式向经销商发布"跪"式服务的十项承诺。从今年的经销商大会上首次提及"跪式服务",到今年给经销商伙伴的拜年视频由总经理毛创新带头做出承诺,说明东风雪铁龙全体员工正在用切实行动帮助经销商伙伴提升经营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五大支持 合力打造"跪"式服务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在今年的经销商大会上首次提出对经销商跪式服务,合理的诉求有求必应,及时响应。

2021年伊始,东风雪铁龙即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集全员合力,在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正式宣布向经销商提供"跪"式服务,涵盖政策、营销、渠道、商品和服务五大支持。

政策支持方面,通过消除政策博弈、维护市场秩序、提升金融能力,进一步稳市场、增盈利、促保值,确保各项政策稳中有升。营销支持方面,聚焦重点城市、重点客户、长效平台和品牌向上,拉动销量进一步增长。渠道支持方面,通过战略72城优先布局、网络联动、经销商团队能力提升、市场拓展等,进一步增强网络盈利能力。商品支持方面,实现全面焕新,推出三款车型。在服务支持方面,强化过程管控,提升售后能力,拓展服务区域,为经销商和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通过以上五大支持,东风雪铁龙将进一步稳定经销商的运营质量,协同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共同开展更好的客户服务。

十项承诺 经销商有求必应

临近春节,为最快速度响应经销商需求,东风雪铁龙即日正式向经销商伙伴发布了"跪"式服务的十项承诺,特别强调要做到信息透明、主动服务、快速响应、首问负责等要点。

"区域牵头,主动作为":区域人员负责对接网点所有诉求、区域人员每月每店现场服务至少3天、区域人员主动了解网点困难、帮助改善提升。

"换位思考,快速响应":公示各业务单元对口人联系方式、经销商诉求2小时应答、经销商问题48小时结案、未按时答复/不满意问题由总经理督办。

"首问要责,强化监督":公布神龙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的联系方式、开通专属总经理投诉热线、调查改善经销商满意度。

正如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在发布"跪"式服务时强调:"我们要举全员之力,主动作为、快速响应、强化监督,用切实行动帮助经销商伙伴提升经营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焕新 聚势 逸起赢

2021年,股东将支持神龙公司按市场需求,保障商务、新车投放、线索搜集等有充足资金投入,持续优化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性能配置,紧抓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上市机遇,推动产品线丰富和竞争力提升,支撑年度目标达成。新车上市推广方面,东风雪铁龙在强化内部协同的同时,还将加强与店端的沟通,统一共识、制定策略、共同执行。

新年新气象,东风雪铁龙不仅销量实现开门红,春节更是不打烊,携手全网经销商一起打造服务新高度

此外,东风雪铁龙将切实帮助经销商提升运营质量和盈利能力,再通过聚焦重点城市,进一步深化一店一策,聚焦品牌向上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的服务水准,让客户进店就能感受到东风雪铁龙的真诚。

2021年,必将是焕新的一年,是东风雪铁龙"牛"转乾坤的一年,是东风雪铁龙与经销商共赢的一年。

未来,东风雪铁龙将持续提升品牌价值,保障经销商的运营和盈利,促进经销商的服务质量不断改善,切实服务好客户,真正做到对经销商"跪"式服务,对客户"五心守护"。2021年,让我们继续聚集力量、乘势而起、"牛"转乾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