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34mm 内饰更像S级 奔驰全新C级月底或首发

2021年02月10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消息称,奔驰全新C级或许在本月月底首发,由于本次奔驰全新C级车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也格外吸引了关注奔驰C级的潜在客户。

奔驰全新C级在外观上升级,除了奔驰标志性的单横幅、硕大奔驰车标,两侧的车灯使用了奔驰最新款的刀锋式LED灯组。车身侧面设计辨识度更高,车窗的饰条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更加沉稳。

内饰部分,使用了大尺寸立式大屏,科技氛围有所提升,看齐奔驰S级车型的内饰。

奔驰全新C级的车身尺寸为4840*1820*1450mm,轴距2954mm,车长较比现款车型增加56mm,车宽增加10mm,轴距增长34mm,轴距与宽度都有所增长,车内的空间表现也一定优于现款车型。

在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继续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新款车型的动力也高于现款车型的动力,峰值扭矩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在节油方面的表现,还是有了提升,比现款低了1.3L/百公里。

在同级别的BBA车型中,奔驰C级是唯一一款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奥迪宝马的同级别车型都搭载了2.0T的发动机,奔驰C级想要追平对手的动力,在全新C级上增强动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并且,全新一代C级的外形的运动感,比宝马3系更强,但在动力表现和驾驶感受上,却稍有欠缺,而且,在空间表现上,与售价更低的奥迪A4L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奔驰全新C级这次,在空间、动力、内饰上全面升级,意图很明显,就是想要拉开宝马3系奥迪A4L的差距,同时以运动的外形,以及精致的内饰来吸引消费者。

在2020年末,三款车的销量差距并不大,尤其是宝马3系奔驰C级的差距只有263辆,奔驰全新C级,首发之后,有望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在销量上超于宝马3系奔驰全新C级一定是卯足了劲,就看它在下半年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