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车在加油站“车底起火”,工作人员一顿猛操作,车主想哭

2021年02月11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大概是傍晚时分吧,尽管寒风瑟瑟,老陈依然穿上老婆买的白色短T,骑着心爱的小摩托来到加油站加油。眼看心爱的小摩托吃饱了油,老陈欣慰地笑了笑。正待结算时,一辆现代牌小轿车驶了过来。

老陈无意中瞄了现代小轿车一眼,突然眼睛都直了!大喊了一声:*!然后赶紧把心爱小摩托的加油口盖拧上,盖上座椅马上就骑走。而小车内的司机老王也赶紧下车,并且把后座的小明和小强也连忙赶下车来。一旁的加油站工作人员阿芳也慌了,她绕了一圈,回来时手中多了一件器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阿芳拿回来的是个红彤彤的灭火器!有火情?平日训练有素的阿芳稳住自己颤抖的双手,拔下保险后立马就对着小轿车开喷。这不得了,小汽车离加油站这么近,一旦真着火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不远处的小明和小强看这阵势已经是吓坏了,马上打消围观吃瓜的念头,撒脚丫子就开溜。

别人可以开溜,但阿芳不行,职业操守和道德让她不能逃跑,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危,她必须处理好这起“险情”。另一位同事此时也拼命跑过来,拿起灭火筒二话不说就对着小车彻底一顿猛喷。一时间烟雾弥漫,状况紧急。而司机老王则还在远处踱步,犹豫着走了开去。

毕竟那是老王生命中的第一台车,搞不好也是最后一台。当年为了买这台车,他跟在吉利4S店当销售的老友绝交了,身边的人也都觉得他不懂车。但老王没后悔,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此时爱车出现这情况,老王那个心如刀割呀。

老王心想是一回事,而阿芳哪管什么车不车的,险情容不得她犹豫半秒。说时迟那时快,阿芳和她同事已经把手中的灭火筒用光了,怎么办怎么办?阿芳强忍着呛人的粉尘,赶紧又去搬来第三罐灭火筒。平日对口红不敏感的阿芳,此时此刻觉得灭火器的红,是全世界最美的红色。

时间一分一秒流失,火却没有扑灭。搬来第三筒灭火器的阿芳,此时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紧张和恐惧,想拔掉保险却怎么也拔不掉。无奈之下她只好扔下那个灭火器,跑了开去。难道阿芳也终于要放弃了吗?

毕竟自己也是有家有室的人,或许她是位孝顺的女儿,或许她是位慈善的母亲,或许她是位贤淑的妻子,无论如何,她也有自己的家庭,也要为自己和家人着想。但阿芳竟重新折了回来!拿起身边的灭火筒仿佛喊出了那句千古名言: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这是何等的勇气,这是何等的气概,这是何等的觉悟!漫哥都感动得要哭了!然而此时舍不得爱车的老王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个箭步冲过来打开车门钻进车子!老王疯了?难道他要跟爱车同生死共进退?

但下一秒漫哥看呆了,不仅漫哥,现场的阿芳也看呆了……

老王一个操作,火居然灭了!

不,那根本就不是火,而是车灯好嘛!折腾了这么久,居然只是因为一个向下照的车灯?这让阿芳情何以堪?

阿芳默默从地上收拾残局,对不起,草率了。啥也不说,都怪老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