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资家庭,20多万看这两款SUV“超气派”

2021年02月11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前几期说了40万以内开回家倍有面的大家伙,价格段位有点高,今天跟大家说售价30万以内的SUV车型,空间不小,动力不错,颜值也不差。

这个价位的SUV可是数不胜数,要空间有和汉兰达相媲美的大众途昂福特锐界,要豪华感有别克昂科威S和林肯冒险家等,还有常年热销经久不败的大众途观L以及丰田荣放和本田CR-V等车型,但想气派的话,以上这些车型我只能说俗了,太俗了。

雪佛兰 开拓者

提起雪佛兰,很多小伙伴会觉着很廉价,品牌力度也差强人意,这些确实是雪佛兰品牌现阶段产品的缺点,但大家不得不承认的是:雪佛兰品牌旗下的车型真的很便宜,把性价比发挥到了极致。

而作为雪佛兰现阶段在售的旗舰车型--开拓者,在空间、动力和外观设计上都很有优势,相比这个价位的汉兰达、锐界等车型在尺寸上都要大一些,车长接近5米,轴距也超过了2米8,仅比途昂小了一丢丢而已。

动力方面,开拓者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的9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动力参数也不玩虚的,实际动力储备也比较足,行驶品质也很不错。

外观和动力开拓者都很符合我这种直男的选车需求,不过这个内饰就太运动了。圆形出风口设计类似自家跑车科迈罗,中控台整体布局也有些紧凑。跟现在的一屏管所有,形成鲜明反差。

性价比表现呢?嗯~~~现阶段开拓者终端优惠在4万元左右,低配车型落地也就在22万左右,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大尺寸,动力还不差事的7座SUV,除了开拓者,我想也没别的选项了吧。

奔驰 GLB

要说30万以内,能买到最有排面最有气势的7座SUV车型,我首推奔驰GLB,因为这个三叉标太有分量了。

小伙伴们可以幻想一下,当你开着奔驰GLB回到老家,左邻右舍在投来羡慕眼光的同时嘴里还议论着:老谁家那小谁,可出息了,开个奔驰大吉普回来,咋不也得100多万那?

虽然你这辆GLB指导价才29.28万-34.88万元,不过整车线条和造型都和百万级的“大哥”GLS神似。这不是吹嘘,是真的足以以假乱真,不过小伙伴们要注意哈,车尾的“北京奔驰”和GLB标识别忘了“美(kou)化(diao)”。

那除了奔驰品牌加成,GLB在其他方面表现怎么样呢?答案是“菜到抠脚”。

1.3T排量发动机最大的优势就是它是一台四缸机,动力就别多想了,想了也没用。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Emmmm,不做评价。4米6的车长装下7个座位,第三排就算应急使用也会比较局促。

但您要是不差钱,又觉得GLB非它不买,还可以看看AMG GLB 35。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售价44.98万元!!!有订车的大佬麻烦告诉我,我想采访一下您。

不过还有一个很明显的优势就是优惠力度,现阶段GLB的优惠力度接近7万元,低配车型落地也只需25万左右,冲着这个三叉标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以上两款车虽然不是这个价位的热门车型,但这个价位想开一辆很有气场的车型回家过年,那这两款车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