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李买了本田CRV后,瘫痪多年的媳妇,为减轻他的负担,连夜跑了

2021年02月11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半岛车谈

1月份刚刚结束,汽车市场就有很多车企迎来了开门红。2021年1月份,本田在国内总共卖出了157457辆,上涨了4.8%。其中本田CRV的销量也超过了两万辆,成为了本田旗下最为走量的车型。本田CRV确实有着极高的拥护者,对于这台车的具体介绍网上已经太多,我们就直接从车主的角度出发,看看车主对它都是怎样的评价。

郑州的李先生是2020年8月份购买的2021款本田CRV两驱舒适版,裸车购买价是17.98万,目前已经跑了五千六百多公里。这台车刚买回来之后异味并不是非常大,但是也需要经常开窗通风,不然在车上闷几天就能感觉到有异味。刚刚新车到来之后,李先生还特意买了一些活性炭去味包,但效果并不非常明显。

之所以要买这款车,其实也是一个意外,李先生当时去得比较仓促,跟销售谈价格的时候感觉始终被人家牵着鼻子走。后来人家说,只有今天有优惠,过了以后就没有了,李先生就开始着急,也就立刻订车了。当时四s店仅仅送了车垫和车膜,行车记录仪还是李先生自己买的,然后又换了一套皮座椅,花了两千多块钱,什么东西都加起来花了195000元才把这台车拿到手。

李先生对这台车最大的遗憾就是车辆的噪音太大,其他倒也没有什么问题。他对配置的要求也不高,感觉中控屏幕的尺寸虽然小一些,但也勉强可以用,目前对这台车还是比较满意。

四平的李先生认为这台车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足够大,一家人出行没有任何问题,后备箱还能装上很多东西。但是李先生对于这台车的吐槽是我们采访过的人最多的,他甚至告诉我们,买了本田CRV后,瘫痪多年的媳妇,为了减轻他的负担,连夜跑了。当然,李先生应该是说笑,但这种笑话也能看出一定因素,让我们听听他都是怎么说的。

第一,做工太粗糙,缝隙非常大,尤其是后备箱,仔细看一看,两侧缝隙的大小还不一样。

第二,车辆的异味太大,尤其是在冬天味道很难散出去,熏的李先生觉得头很疼,他感觉应该是甲醛超标。

第三是噪音太大了,甚至觉得在20万这个价格区间,本田CRV的发动机噪音应该是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不管是冷车还是热车都有着极大的噪音。有修车师傅告诉他说,应该是高压油泵的声音。本田1.5t发动机都是这样的,这种巨大的声音会让你怀疑人生。

第四个是风噪和胎噪就更不用说,虽然说每辆车每种车都有这种声音,但本田的风噪和胎噪是不是也太大了,前车牌的塑料板居然也嗒嗒作响,停车之后好好检查一下,基本也能确定就是前车板的背板发出的声音。

第五,机油增多这种问题发生的几率还是蛮大的。李先生有一个朋友去年8月份买的本田CRV,现在已经出现了机油增多的事情,他说一个月要抽三次才可以,至于为什么现在已经很少有人投诉本田机油增多,恐怕是因为大家都习以为常了,这真的是非常闹心的事情。

我们讲的都是一些车主的真实评价,咱们也不吹不黑,有一是一,正确的就是正确的,错误的就是错误的,希望给大家买车时候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