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拓者车机OTA远程升级:13分钟,啥改变?|长测

2021年02月11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前段时间,我们自购的长测车开拓者在重庆。驾仕派的好朋友陈渝开着它拍了一条片子。1月29日,雪佛兰正式启动了针对旗下四款车型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OTA远程升级,这四款车型包括我们的开拓者在内,还有新探界者、全新迈锐宝XL和新一代创酷。

陈导说,等到交回给你们的时候你们自己升级吧。

车回到成都之后,掐指一算,再不升级,就赶不上过年之前发这篇文章了。

于是,在一个高达16摄氏度的冬日下午三点,刚开完会的(重点是没有化妆扎头发的)我在公司路边上,拍摄了如下升级视频。本来我还想在地下停车场拍摄一个女白领下班时“偶然发现”车机可以升级然后进行升级的全程。

呵呵,你这样子哪像个“女白领”。再说,地下停车场也没有信号。遂作罢。(请忽略我的妆发,这仅仅代表一个忙碌女车主的日常。)

几点体会:

1、非常的快。可能是因为我在宽阔地面信号好的原因,下载+安装一共才用了13分钟。

2、改变非常明显,主题的改变让整个视觉效果得到刷新。排列顺序也根据我的日常使用频率自动做了调整。

3、语音识别方面,升级十分明显。实测中我可以打断它很多次,覆盖吃喝玩乐、出行、知识问答、聊天等多场景(这一部分我有点将就了,下次专门测测聊天)。

4、“随心听”方面,我在视频里说错了,应该是2200万首(我说成了2200首…视频中已经标注)在线音乐曲库与超过1亿的海量有声读物,等于说大大拓宽了之前的内容资源量。

因为是开拓者的首次OTA升级,我们拍摄偏重于记录整个升级过程以及升级后比较直观的体验,还有一部分功能没能在视频中展现。

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此次OTA远程升级,一共有22项被更新的功能,比如新增的“一键注册功能”可实现车机账户、 安吉星账户及品牌俱乐部账户一键同步注册,同时提供智能管理多用户账户,不同账户间可自由切换,真正做到一人一车的定制化用车体验。新增的“主题服务”、“随心听服务”、“生活服务内容”、“车主锦囊内容”等功能我也都还没有时间进行测试,以后会在日常使用中进行。

还有一个很有趣的部分未来得及展示,就是刚收到了一条消息,在大假来临之际,安吉星提供的这项服务很是贴心,“实时按需检测”核心部件,这是为车主大假出行前吃了一颗定心丸的感觉。

最后说一句:

后期保障服务靠谱程度,传统车企还是更具有优势。只要能在智能和人性化服务上多下功夫,提供给消费者真正更好的体验,加上本就在汽车制造尤其是SUV领域过硬的实力,我们作为雪佛兰开拓者车主会继续用里程数来为这台车投票。

春节来了,给大家拜年啦!

拍摄|驾仕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