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1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长城汽车面向泰国市场推出GWM品牌;上汽集团1月销量同比增长0.72%

2021年02月11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2月1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长城汽车面向泰国市场推出GWM品牌;上汽集团1月销量同比增长0.72%;中汽协:1月产销238.8万辆和250.3万辆;通用延长汽车产量削减;本田上调全年营业利润预期;大众在中国发展飞行汽车业务。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2月9日,长城汽车正式面向泰国市场推出GWM品牌,首次带去第三代哈弗H6与欧拉好猫,并将在三年内推出以电动汽车为主的九款车型。

2月9日,上汽集团公布1月份产销快报,集团1月销量共计403081辆,同比增长0.72%。上汽大众1月销量86100辆,同比降23.81%。自主品牌方面,上汽乘用车1月销量为57250辆,同比降4.62%。

2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产销数据。数据显示,2021年1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达到238.8万辆和250.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4.6%和29.5%,环比则下降15.9%和11.6%。

2月10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 7(纯电B级豪华轿车)、恒驰 8(纯电C级豪华轿跑)、恒驰 9(纯电B级豪华中型SUV)三款车型,参数暂时未知。

国际版块

2月10日,据外媒报道,目前,奥迪e-tron GT已经在德国Bllinger Hfe工厂生产,采用100%生态电力和可再生能源热能,实现了碳中和生产。

2月10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表示,预计芯片供应将在上半年保持紧张。

2月9日,外媒消息称,通用延长汽车产量削减,开始停车不完整的汽车由于全球芯片短缺。

2月10日,美国加州车管局公布的报告显示,在过去的2020年,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里程翻了一倍,增加到了30264公里,技术水平有所提升。

商用车版块

2月10日消息,Lyft四季度净亏损1.853亿美元,市场预期亏损2.247亿美元。四季度营收5.699亿美元,市场预期5.612亿美元。四季度经调整EBITDA亏损1.5亿美元,市场预期亏损1.827亿美元。

2月9日,本田将其全年营业利润预期上调至5200亿日元(合49.6亿美元)。Refinitiv数据显示,上调后的营业利润预期较三月前预期的4200亿日元高出23%以上,也高于此前分析师给出的4636亿日元。

2月9日,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大众表示,考虑在中国发展飞行汽车业务,目前正在开展可行性研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