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内燃机推向极致!雷克萨斯三款V8新车公布,将11月登场

2021年02月11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全球的汽车市场都在朝向电动车方向发展,混动车是一个过渡,内燃机车型慢慢失去了竞争优势,雷克萨斯的举动却不一样。据了解在年底它将要推出三款V8发动机的内燃机车,这种大排量的燃油车对很多车企来说是一个鸡肋,不过雷克萨斯这样做确实是不走寻常路,在向电动车转型的过程中还是有不少用户对大排量内燃机情有独钟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之后它们会发布的几款车。

其中IS F是第一款雷克萨斯很重视的V8引擎车型,对于这款车大家也有一些了解,在去年发布的IS改款车型,性能上确实很出色,在传统的基础上提升了性能,让车身的刚性更强,而且悬架重量也减少了很多,因为使用了电控减震器,所以车身的操控性提升了很多,能够让车子的动态极限得到提升,对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朋友来说有很大吸引力。

在未来雷克萨斯IS F的引擎很不简单,5.0L的V8发动机将会带给你481马力最大功率,还有535牛米的扭矩,它和之前的IS车身还不一样,轮胎会更宽,而且车身的前翼子板更宽了,碳纤维套件也让车子更帅气了。

雷克萨斯要推出的第二款车是高性能版LS F,搭载的是4.0L的V8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引擎让车子拥有670马力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50牛米,性能非凡是对它最好的评价。曾经LS F还在欧洲进行了测试,使用的悬挂是双接头多连杆,铸铝减震塔也更轻,能够让整车的刚性更强,可以提升车辆驾驶性能。

第三款车是LC F,它和上面的LS F使用的是同样的引擎,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有不少朋友感觉未来它和宝马M8将是很大的竞争对手,在未来它的市场空间还是存在的,毕竟现在V8引擎真的是越来越少了。

雷克萨斯这一动作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很多传统车企都在都新能源车的路线,雷克萨斯这是走小众市场,未来这也是一个方向,毕竟这样的需求价位比较高,利润空间还是存在的。高性能车适合一些年轻人还有一些土豪,它们喜欢大排量高性能,和它竞争的车型越来越少,它销售起来应该不会很困难,而且这样的大引擎车开起来确实很爽,不是普通的电动车能够比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