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再发三车,恒驰7、8、9正式亮相

2021年02月11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继前不久恒大一口气连发六车之后,今日又以视频形式又连发三车,分别为恒驰7、恒驰8、恒驰9,根据此前报道,恒驰后面的数字代表着上市顺序,所以今日发布的三辆车的上市日期还需要大家耐心等待。至此,恒大汽车的产品矩阵已扩充至9款。

恒驰7

恒驰7由丸山公顾打造,定位为中型纯电轿车,前脸采用封闭式繁星中网设计,T型贯穿式前大灯和尾灯遥相呼应,另外,前大灯与A柱通过饰条相连接,该饰条沿车窗下沿一直延伸至C柱,打造出双色车身,官方为恒驰7的车身造型取名为“剃刀式”。

恒驰8

恒驰8出自史德芬·施瓦茨之手,定位为中大型纯电轿跑车型,新车造型整体较为圆润饱满,前脸造型简洁,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大灯造型狭长并于隆起的前翼子板融为一体,LED日行灯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侧腰身呈现收紧造型,低风阻轮辋造型和隐藏式车门把手的应用对于降低风阻提升能耗有所帮助,至于摄像头式外后视镜能否出现在最终量产 车型上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恒驰9

恒驰9由Jason Clark Hill操刀,定位为中型纯电SUV,新车日行灯设计十分夸张,不仅贯穿前脸,还一直向两边延伸至外后视镜附近,具有强烈的辨识度,尾灯设计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左右各延伸至C柱和D柱之间。车侧采用了高腰线设计,充满了力量感,外后视镜非常小巧,轮辋造型立体其具有科幻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