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79:韩国每10辆车就有一个混动,哪些混动销量高?

2021年02月11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全球汽车市场已经进入“电动”时代。纯内燃机的比例逐渐减少,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电动汽车和氢电动汽车等各种电气化车型正在增加。甚至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跑车品牌也开始增加电动化动力总成。

法拉利Hybrid Convertible"SF90 Spider"

这种趋势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欧洲领导的环境法规的加强。包括美国和中国今年也开始管制碳排放,韩国也在做准备。结果,汽车制造商不可避免地加强了其电气化产品阵容以减少碳排放,现在正将其用作新的增长引擎。但是,目前纯电动汽车仍然有很多不便之处。因此,许多人选择混合动力汽车作为替代方案。

根据韩国汽车工业协会10日发布的数据,2020年售出了12万7996辆家用混合动力汽车,比上年增长68.5%。考虑到去年韩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37万4715辆,这意味着去年售出的10辆新车中有1辆是混合动力车。

保时捷New 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

去年在韩国市场混合动力汽车中销量最高的车型是现代的“ 雅尊 Hybrid”。 雅尊 Hybrid的销量为38,858辆,约占去年混合动力汽车总销量的30%。 索兰托 Hybrid是中型SUV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型,以24,278辆排名第二。此外,Niro,K5,索纳塔和途胜的销售业绩也很高。

混合动力在韩国进口车市场占比也很高。根据韩国进口汽车协会的数据,去年进口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为46,445辆,比上年增长67.6%。销量最大的型号是雷克萨斯的ES300h(5732台)。紧随其后的是奔驰E350 4MATIC(2666辆)和CLS 450 4MATIC(2558辆)。

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增长预计今年将继续,最令人期待的车型是现代汽车公司代表的SUV“胜达”的混合动力车型。由于与索兰托 Hybrid共享动力总成,因此有望实现高燃油经济性和充足的内部空间。

起亚将发布“ K8 Hybrid”它可以看成是 雅尊 Hybrid的翻版。K8将有更大的车身,更先进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还有望增加四轮驱动装置应用于大型轿车,有望表现出稳定的驱动力。

在韩国进口车市场上,著名的混合动力家族丰田的销量依然很好。新的塞纳搭载混合动力总成,配备有四缸2.5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并且与嘉年华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雷克萨斯旗舰轿车“ LS Hybrid”在完成改款后,登录市场。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AWD)和电子控制的空气悬架,可提供雷克萨斯旗舰产品独有的出色驾驶稳定性和舒适的乘坐舒适性。此外,它还配备了24英寸大型平视显示器,可提供直观的信息,而具有的自适应远光灯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夜间驾驶的安全性。

本田韩国还将增加其混合动力车型并响应环保法规。旗舰车型雅阁 Hybrid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更新之后上市。动力总成采用了高效的2.0升DOHC i-VTEC Atkinson循环发动机,并根据行驶条件,自动的切换“ EV,混合动力发动机”等三种行驶模式。它提供了每升18公里的高燃油经济性,系统的最高输出为215马力。

本田还增加了其代表SUV“ CR-V”的混合动力车型。它的动力总成与雅阁相同,燃油经济性为每公升15.3公里。安装了可通过再生制动制动器为电池充电的拨片换挡和按钮式e-CVT,除了现有的ECON模式外,还增加了EV模式,使驾驶员可以选择所需的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