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叫板奔驰C63S AMG,这三款30万级的家轿,才是真“暴徒”?

2021年02月11日 12:19:02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提到奔驰AMG C63 S,大家能想到的会是什么?西装暴徒、暴躁的V8“声浪”、令人着迷的4秒破百性能、扮猪吃老虎的低调外观、亦或是那遥不可及的百万售价?

看着这款接近封神的百万级豪车,大家是不是觉得能和它一较高下的,只有那些同样要卖到百万左右的豪车(例如宝马M3/M4)才能做到。

然而,事实上并不是只有AMG C63 S这样的百万级豪车才能做到4秒内破百,30万级别的家用车同样也能做到,甚至比AMG C63 S更快。所以,今天疆哥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30万就能硬刚AMG C63 S的车到底有哪些?

3

比亚迪汉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零百时间:3.9秒

最大马力:494匹,最大扭矩680N·m

官方售价:27.95万

说到比亚迪汉,很多人最先想起的,应该是安全感满满的黑科技——“刀片电池”、月销破万的变态数据、帅气与质感兼具的外观内饰等。对于它的性能,大家应该都没啥深刻印象。

其实在性能这块,比亚迪汉也同样出色,特别是那款汉EV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该版本搭载了两个功率不同的电机,前163kW,后200kW,两者结合在一起后可以爆发出363kW(494马力)的最大功率,680N·m的最大扭矩。

当然只是依靠动力是不够的,为了实现3.9s破百的目的,比亚迪还给它搭配了最新研发出来的第三代电四驱系统,0.233的超低风阻系数。官方公布其零百加速成绩为3.9秒破百,比AMG C63 S都还要快上0.1秒。

2

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

零百时间:3.7秒

最大马力:461匹,最大扭矩:623N·m

官方售价:36.99万

要是问到2021年目前最火的SUV是哪一台,那应该非特斯拉的Model Y莫属了。也是,特斯拉一向都在风口浪尖之上。而且一款预售价(48.8-53.5万)高达五十万的热门车,现在突然暴降到十几万,卖到三十几万(33.99-36.99万),那能不火么?

当然,除了价格,特斯拉Model Y的性能也同样出色,尤其是在动力这块。普通长续航版,电机总功率高达317kW(431马力),就能做到5.1秒破百;而Performance高性能,电机总功率339kW(461马力),零百成绩更是能做到3.7秒,比AMG C63 S都还要快上0.3秒。

并且特斯拉Model Y还是一台车重、风阻都大于轿车的SUV车型,透过这些,可以想象它的提速性能有多么的出色。

1

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

零百时间:3.3秒

最大马力:461匹,最大扭矩:623N·m

官方售价:33.99万

自Model 3国产以来,关于它的讨论就一直没有消停过,而争议最大的莫过于其不断下探的价格,特别是当Model 3标准续航版由此前的三元锂电池,更换为磷酸铁锂电池后,它的售价已经来到了25万元以内。虽说常被吐槽是割韭菜,也遭受到不少的质疑,但在去年它还是卖出了13.74万辆,登顶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之所以能那么成功,除了有超充服务、品牌光环、续航等方面的优势在起作用之外,也还和它的突出的产品性能有关,特别提速性能方面。普通版零百就能做到5.3-5.6秒破百,Performance高性能版更是能做到3.3秒。要知道,去年上市的法拉利Roma(238万),零百加速成绩也就3.4秒。三十万的车提速,居然堪比两百三十万的跑车,难怪那么多人愿意当韭菜。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新申报的新款特斯拉Model 3,还更换了功率更大的电动机(标配的电机从275马力提升至299马力)。届时新车的动力性能,说不定还会有提升。因此那些准备买Model 3的网友,疆哥觉得还可以再等等。

而除了上述三款车之外,其实也还有几款30万左右的车,马力是可以超过AMG C63 S(510马力)的,但由于它们零百加速稍微有些不如,所以疆哥就不一一列举了,简单做个表格给大家看看就好。

对于这几款能超过AMG C63 S的电动车,相信会有不少网友对其嗤之以鼻,会说电车就不该谈加速。诚然,拿电车和油车比好像是有点不讲武德,但是,如果不是电车的话,又还有什么车能让消费者只花二三十万,就能体验到上百万豪车的加速性能,实现我们这些普通民众的“超跑”梦呢?欢迎关注”车域无疆“,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对这几款车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