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葩车祸!“神车”天上掉下砸中宝马!网友:如来神车?

2021年02月11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如来神掌大家听得多了,是一个从天而降的掌法。

当然,这种东西只存在于武林小说或是影视作品之中很难见着。但是近日,却惊现“如来神掌”的现实版,但从天而降的不是人,而是车。

事情是这样的

在2月1日晚上,事发在成都科华南路下穿隧道出口处有人拍下视频。跟据视频资料的知,一辆白色小轿车已“四脚朝天”地横在路中间,而疑似车主的女生却毫发无损蜷缩在路边等待救援。

据目击者称,该车差点砸到在路边行驶的摩托车,而且该车也已砸到正常行驶的宝马宝马因为砸后躲闪,撞向路中间的护栏上了。但宝马车的驾驶舱被砸,同时附近的地面上还留有血迹。

随后民警、消防和救护车纷纷到达现场。交警也马上对肇事的女车主进行酒精测试,现场伤员也被送往医院。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事故的伤亡统计还未发布。但估计被砸的宝马车主伤势应该不轻。

事后提醒

由于事故各方面的消息均未发布,在此也不好评论是否是女司机引发的事故。但类似的事故也不在少数,我们要以此为戒防范于未然。而且过年我们回家时,更加要注意高低起伏的山路或是有地势高低差距的路面,毕竟地势跟上文的事故一样都是有高低落差的肯定会有遇到(尤其川渝地区的朋友),稍有不慎就可能会翻滚下山引发事故。

高低地势的驾驶技巧

首先,肯定要控制车速!控制车速非常重要只有将速度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才能在紧急状况发生时及时处理。

其次,遇到类似地形时,尽量不要超车。地势的高低落差较大,稍微操作不慎就有可能翻滚下去了。

再者,保持注意力,毕竟如此路线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在驾驶同时也要注意看位,避免意外发生。

最后说一句

事故的发生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由其这种“如来神车”的情况。临近年关,也希望广大车主安全出行,平平安安过大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