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都喜欢开霸气十足的车型?这3款车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2021年02月11日 15:21: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我们国产汽车,不少网友就觉得国产车不行,保值率低,品质差,后期不省心,甚至身边朋友买了一台国产车,还会说朋友“没品位”。然而,事实就是我们国产车真不行吗?对于这种片面的看法小编个人不是十分认同,尤其是近几年,我们国产汽车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有的车型甚至常年霸占销量榜首,还有的朋友觉得国产车开出去很廉价,那估计是你“见识太浅”了,下面小编推荐的这3款霸气大型SUV,第一款车型就是我们国产汽车,一般人还真是可望而不可即。

第一款车型:北京越野—北京BJ90

官方指导售价:69.80-99.80万元

北京—BJ90,作为家族当中的大型SUV,造型设计方面,自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五孔式镀铬件格栅,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两侧犀利有神的疝气大灯,加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护底板,我就问你够不够霸气?开上它出门,气势上面难道会输奔驰大G?顶配车型近百万,这样的价格造同级别车型来说,并算不上很贵,如果你预算充裕的情况之下,是否会选择呢?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BJ90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为:310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出众,所以在实际空间方面,自然不会令人感到失望,并且还有4/5座车型可选,没有7座车型,后排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还是非常宽裕的,好歹也是一台售价不菲的大型SUV,舒适度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北京BJ90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大量的物理按键,对于年纪稍大的朋友来说很友好,10.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北京BJ90提供3.0T/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4.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22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S。对于这样一款霸气十足的国产大型SUV,油耗自然不会很低,并且,后续的养护成本也较为高昂,如果月薪不是很高的话,可能还真是养不起它。

第二款车型:奔驰GLS

官方指导售价:102.80-129.90万元

造型设计方面,奔驰GL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双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加上两侧几何光束大灯,看上去给人感觉非常的稳重大气。这样的设计风格,符合了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开出去谈个业务啥的,还是挺有排面的。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S的长宽高分别为:5214/1956/1823mm,轴距为:313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不错,所以在实际空间上面,后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还较为充裕,只不过,地台的较高凸起,以及中间座椅较短,对于坐在中间的乘客而言并不友好,该车全系都是7座车型,座椅布局为:2-3-2。

内饰方面,奔驰一向在营造豪华氛围感上面有一套,但是,小编却认为奔驰GLS的豪华感还不是特别浓烈,好歹也是一百多万的车型,看上去尽管还算不错,但却没有达到应有的豪华水准,唯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双联屏的造型设计,倒是提升了几分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运用,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

动力方面,奔驰GLS全系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5T高功率版最大马力可达367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3S。至于油耗方面,毕竟定位为大型SUV,在市区路段行驶的话,不少车主反映偏高,还有就是第三排座椅空间并不是非常的充裕以及舒适。

第三款车型:宝马X7

官方指导售价:100-00—178.80万元

造型设计方面,宝马X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下方大面积银色的镀铬护底板,还有就是经典的天使之眼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潮流。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实际空间方面,2021款宝马X7有6/7座车型可选,6座车型座椅布局为:2-2-2,后排空间还是相当充裕的,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用车出行需求。

至于内饰方面,宝马X7一如既往的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全系标配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GPS导致,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多种功能,镀铬装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水晶档把的设计,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还有就是镀铬装饰的运用,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高级。

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X7提供3.0T/4.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4.4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30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S。对于这款车型而言,油耗高,最后一排空间小,以及后续养护成本高昂,这也是宝马X7存在的不足之处。

总结:上述的3款车型,它们造型设计符合了当下国人的审美,空间以及动力方面,表现也还较为不错,并且,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价格较为高昂。对于想购买大型SUV的朋友来说,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们,同时,也要注意车型存在的不足,毕竟,买车还是尽量买到一台称自己心的车型。如果是你的话,北京BJ90奔驰GLS,宝马X7,谁更能俘获你的芳心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