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平台/定位中型SUV 吉利KX11有望上半年上市

2021年02月11日 15:31: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KX11(内部代号)有望于上半年正式上市。吉利KX11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并采用了吉利4.0时代全新设计理念。据此前消息,吉利KX11预计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设计方面,KX11前脸标志性直瀑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吉利黑标LOGO,提升档次感。另外,该车大灯与格栅构成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配合保险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更显霸气张扬。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轮廓十分硬朗大气,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提升整个侧面的立体感,动感之中蕴藏极致力量。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视觉效果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

吉利KX11申报信息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看,吉利KX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型号为JLH-4G20TD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申报油耗为7.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