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铁侠座驾 奥迪R8同平台生产 1:1复制概念车的e-tron GT正式发布

2021年02月11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无论你是不是个电影迷,都一定会知道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如今已经出到第四部的TA,可谓一出场就自带圈钱属性。里面所有的角色都是主角,但要说非要挑选一个最具代表性的,那应该就是钢铁侠,漂亮的甲胄,天生的神力,还有那飞驰天下的座驾,简直让人深爱不已。当然,你可以买到漫威很多周边产品,但是角色们的座驾你或许只能看看,直到奥迪告诉你,TA准备将钢铁侠座驾量产,e-tron GT版正式发布!

2月10日凌晨,奥迪e-tron GT家族正式发布,与保时捷Taycan同平台打造,未来则将于奥迪R8共享生产线。奥迪R8,这可是奥迪的最优秀产品,e-tron GT一出生就与其成为“兄弟”,也看得出来奥迪是有多么重视这款车。

之前的奥迪e-tron GT只是一款概念车(很多电影中的车型多数为概念车),而量产则只能还原部分概念车的原型,像e-tron GT这种达到1:1复制了外观设计的车型,汽车圈屈指可数。

量产车和钢铁侠的座驾几乎相同,为了运动而不遗余力的低趴造型,为了让车身更加稳定的宽体造型,以及长轴距和大轮圈,都在这款车上配备齐了。这也是得益于奥迪e-tron的纯电“血统”,没有了发动机的发动机舱,当然可以尽可能地低矮,再加上夸张的后扩散器,整车的风阻系数只有0.24cd。且不说续航里程能够如何,就说瞬间的爆发力,应该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既然是钢铁侠的智能座驾,车内的配置不能低。10.1英寸的MMI触摸显示屏,12.3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PLUS,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包裹。握着三幅平底方向盘,坐在一体式的座椅之上,你不出去战斗,谁出去战斗?

GT车型最“狠”的一定不是设计,而是动力。普通版本的最大功率就是476马力,RS车型更是达到了598马力。峰值扭矩也从基础版本的630N·m,升级到了830N·m,并且RS车型的0-100km/h加速只需要3.3秒。这个成绩,目前奥迪R8保时捷的911都无法达到。

鬼斗车观点:既然是e-tron车型,那么续航里程自然也是消费者想要知道的要点。据悉RA车型是373公里,普通车型则是383公里。数据看起来不那么好看,可是充电时间也很短,充电5分钟就可以实现100公里的续航。这个成绩你可还满意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