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和看热闹的不是同一批人 牛年“最牛”Urus

2021年02月12日 09:5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边是卫道士的声声叹息,一边是真实车主交口称赞,通过Urus能听到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当真是够魔幻。当然这是看问题的角度引发的争论,归根结底一句话,真愿意掏300多万买车的车主,根本就不在乎它是SUV,有品牌的加持再配上梦幻的造型就足够了。

看Urus的造型就能够发现它虽然是一台SUV,但是仍然有品牌旗下超跑的身影,棱角分明的线条自Countach时代传承至今, Y字日间行车灯通过改变方向既实现了家族化统一特征,又保留了车系的特色。

即便未能亲临现场,相信大家也能感受到Urus的强大气场,就算是静静地停在那里,它身上依然散发着咄咄逼人的霸气,作为兰博基尼的一员,Urus需要的正是这种张扬的性格。Urus有着太多细节值得去欣赏,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会被它的造型深深吸引。

兰博基尼的内饰应该是什么样想必大家心中已有定数,像极了战斗机驾驶舱的布局方式和细节造型除了让我兴奋之外,不知不觉中就开始手心冒汗。

兰博基尼品牌从创立之初秉承的理念就是“离经叛道”和“特立独行”,本身作为一个超跑品牌去推出SUV车型就是一件特别个性的事,不仅如此,Urus还为兰博基尼品牌注入了“舒适”这个标签,作为一个凡夫俗子,我无法想象成功人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但是通过Urus我能深刻感受到成功人士不需要做选择题,人家可以全部都要。

百公里加速3.6秒、极速305公里/小时,这是一辆长度超5米、体重达2.2吨的SUV跑出来的成绩。对于去非洲大草原旅行的人来说,狮子和鬣狗并不危险,反倒是看起来温和的犀牛更为致命,这些家伙体重大并且奔跑速度极快,这就是Urus跑起来之后给人带来的直观感受。

至于CORSA模式下面的三个与非铺装路面相关的选项,我就更不敢尝试了,我想对于大多数Urus车主来说,他们也不会开着Urus走那些沟沟坎坎吧。在我想象的使用场景中,虽然它的四驱脱困性能毋庸置疑,但更主要的还是为了保证在低附着力路面行驶时提高稳定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像文章中这辆选装23英寸轮圈就别去非铺装路面了,每行驶一米都能肉眼可见人民币在流失。

写在最后:

通过文章的介绍不难理解为何Urus上市就热销的现象了,对于消费者来说,全球顶尖超跑品牌的光环让它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蛮牛”特立独行的品格让它一眼就能被认出来。说到底,超跑毕竟只属于二人世界,可Urus能为你提供更宽广的舞台,也许这就是它存在的意义。其实这类车型与我的日常生活毫无关联,这种天然的“割裂感”让我在驾驶的过程中难以适从,至于买它的车主日常究竟去怎样享用它,我毫无头绪,唯有在反复踩踏油门踏板的时候,从中稍微领略一些成功人士的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