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上市的日系车真多!有新凯美瑞、全新思域,还有“混动”轩逸

2021年02月12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1年是日系品牌的产品大年,网上车市梳理了即将在2021年上市的日系重磅轿车,包括丰田ALLION、凌尚、新款雅阁、中期改款凯美瑞、全新思域以及轩逸e-POWER。其中一汽丰田全新A+级轿车ALLION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该车外观与亚洲龙接近,可视为“小号”亚洲龙,预计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主打A+、B-级轿车市场。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1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2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3

ALLION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4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5

ALLION是一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首款A+级轿车,外观采用了与亚洲龙相似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比卡罗拉更加时尚、大气。尺寸部分,ALLION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1455mm,轴距为2750mm,后排达到了980mm,领先速腾,预计内部空间也更有优势。动力方面搭载了与亚洲龙相同的2.0L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不过功率调校进行了调整,仅有126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将竞争速腾、凌派等同级车型。

凌尚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6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7

广汽丰田在去年11月亮相了全新轿车凌尚,定位A+级别,外观与雷凌运动版相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富有冲击力,不过凌尚更加豪华,同时尺寸也更大。凌尚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2.0L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与ALLION相同,可达到126kW,传动系统也将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将弥补全新雷凌和全新凯美瑞两款车型之间的空白,有望为广汽丰田争取更多轿车市场的份额。

新款雅阁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8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9

新款雅阁的实车图与部分车型信息目前已经曝光,新车外观较现款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脸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两侧雾灯区域更大。尾部排气口采用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取消了现款车型镀铬饰条包围的设计。此外,新车尺寸较现款进行了加长。动力方面,新款雅阁继续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依旧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

中期改款凯美瑞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10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11

现款凯美瑞在2017年推出,按照车型生命周期来看,凯美瑞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关键节点。新款凯美瑞的外观相较现款有所调整,其中普通版的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装饰,而运动版的设计则比较突出,两侧通风孔的尺寸明显加大,并且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内饰方面新款凯美瑞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并新增车载微信功能。

全新思域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12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13

本田在去年11月发布了全新思域的原型车,新车回归传统三厢轿车造型,整体风格与第十代雅阁接近。目前全新思域已经进入试生产状态,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另外,新车内饰也进行了较大改动,配置上会提供9英寸中控屏幕、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全液晶仪表盘等。全新思域将加入到本田“双车战略”中,未来广汽本田将投产代号为2LN的全新思域姊妹版车型,上市时间预计会晚于东风本田版车型。

轩逸e-POWER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14

2021年将推多款日系轿车小亚洲龙领衔-或15万起-图15

东风日产目前正在对L21Be-POWER车型进行项目招标,L21B是轩逸的车型代号,由此推测,轩逸将推出搭载e-POWER动力的车型。参考海外版NOTE的动力参数,预计轩逸e-POWER也将搭载相同的动力,由1.2L发动机、电动机、容量在2kW·h以下的电池组成,油耗能够控制在3L/100km以下。目前卡罗拉、雷凌、凌派均推出混动车型,轩逸e-POWER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入门级混动轿车的选择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