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逍客即将发布,颜值,科技,新能源一个不少

2021年02月12日 11:14: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虽然逍客是一款即将换代的车型,但是在2021年1月的SUV销量排行榜上,逍客却依然以16332辆的成绩,成为中国最畅销的SUV之一,并且1月销量同比还提升了15.9%。这足以证明逍客有多么畅销。

虽然逍客依然非常畅销,但是在产品力上,已经与目前市面上的其它同级别车型相比,竞争力稍显不足了。因此逍客的换代,刻不容缓。

据悉,全新一代逍客将会在2月18日全球发布,新车基于CMF-C/D平台打造,发布之后也会第一时间引入国内。本篇文章,我们就看看换代的逍客究竟如何。

目前网上曝出的逍客还都只是假想图,并非实车,但是也已经与实车相差不大了。

外观方面,换代的逍客明显比现款车型更运动了,也更年轻了。V-Motion的前脸依然是日产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大灯的造型特别犀利,就像一个回旋镖,类似的风格估计也会出现在奇骏车型上。

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很动感,整体的风格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换代逍客搭载了全新设计的轮圈,五幅式的轮圈样式展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流畅,腰线并不犀利,倒是车顶的弧线过渡不错,从高到低呈现出了不错的运动姿态,黑色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的效果。

车尾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但车尾的设计上也很时尚,有不错的层次感,车尾下方的金属质感的下包围,看上去也很运动。

在内饰上,从公布的假想图看,换代逍客的内饰依然是比较舒展的风格,以横向的线条为主。内饰科技感上提升非常明显。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8英寸的中控屏的使用,比现款车型的科技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据悉,换代的车型还会使用电子挡把,内饰还会采用带有缝线工艺的Nappa真皮座椅。

在具体的功能方面,新车加入了日产开发的Android Auto系统,并配备了无线Car Play功能。高配车型还会搭载HUD抬头显示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高级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也会同步。

在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会采用1.3T发动机配合轻混系统,变速箱还是CVT变速箱,后续还会推出e-POWER増程版车型,以及纯电的版本。

全新一代逍客在颜值,内饰科技感,新能源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更符合时代潮流的发展变化。逍客一直是国产合资SUV车型中非常畅销的车型,它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拥有比普通紧凑型SUV更小的尺寸,以及更高的性价比。相信全新一代逍客在换代之后,依然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