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缤智曝光,外观酷似小冠道?

2021年02月12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网上曝光了全新缤智的外观申报图,新车型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很大,与皓影的设计有很大区别。但是与冠道的设计很相似,活脱脱的“小冠道”。

外观方面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今后将要上市的全新一代思域也是类似的设计。设计比较平直,大气。这样的风格用在小型SUV上,倒也显得大气。

中网的设计比较扁平,中网的设计类似于“满天星”的风格,两侧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日间行车灯与中网上面的装饰条连在一起,视觉效果会让车头的设计比较宽。在车头的下方也是一个很长的装饰条,与车头上面的装饰条相互照应。

轮圈的样式比较简洁,简简单单的五幅式的轮圈造型。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较平直,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后门上隐藏在C柱的门把手,现款车型就是这样的设计,在新款车型上得到延续。

最有特色的是C柱造型,这是与现款车型很大不同的地方,通常在这种小型SUV上,使用溜背造型的SUV并不是很多,因为这样多少会影响后备厢空间。

车尾方面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车尾的设计与冠道,UR-V比较类似,车尾下方是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

尾灯的灯组采用点阵式设计,科技感相当不错。

新车在动力方面,日本市场会使用1.5L自然吸气和1.5L油电混动的动力总成。而国产车型估计会继续使用1.5L自然吸气和1.5T发动机的组合。

缤智从上市之后就成为了最畅销的小型SUV,它之所以畅销,与它时尚的造型,超大的车内空间利用率,较低的油耗有很大关系。缤智是特别适合在城市中使用的通勤小车。相信在换代之后,缤智依然能够延续优势,继续畅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