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王”埃尔法传消息 2022年新品上市 采用TNGA架构

2021年02月12日 14:3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别克GL8之前,人们认为这就是个拉货的“大面包子”,说什么舒适性?那都是笑话!结果别克GL8来了,告诉你这是兼具商务和家用的MPV,重新刷新了“面包车”的市场定位。当人们逐渐接受的时候,丰田埃尔法又来“搅局”,光是兼具就够了吗?你们就对奢华、经典、头等舱没有需求吗?看看埃尔法,你就知道,原来MPV还可以这样玩儿。

当然,价格上的埃尔法更加“嚣张”,原本就已经是70万+的官方售价,到了4S店还需要加出一台奥迪A4L的钱,就连开了三年的二手车,都可以以原价卖出去。额……这真的是理财新产品啊。所以当这款“碎钞机”告诉你TA将在2022年推出新品换代,并且新车将给予TNGA架构打造,无论是安全还是动力配置都有全面的升级。

根据“TNGA”的管理,所以新车的尺寸加上轴距都会有所微调,预计会比现在的尺寸多一点,据日媒透露车厂将达到4950mm,轴距则达到了3010mm,除了车身高度有所较低之外,其他都是正增长。而也正是因此,所以全新埃尔法的第三排座椅舒适程度得到进一步提高。而TNGA的“法力”则不止于此,车身的刚性结构也会增强,整体的操控当然也更加游刃有余。

跟舒适性比,恐怕安全性的挑剔程度会更高一些。所以整体上新车的安全科技以及驾驶辅助系统方面都有提升,配备了丰田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SA道路标识辅助系统……这么多东西,还买什么雷克萨斯LM300h呢?

动力上如果是引入国内的车型,或许会搭载25L四缸发动机与双电机的混动系统,四驱版本则采用了后轮电动机驱动。并且为了让产品线更加丰富,这一次还将有埃尔法GR Sport版车型,将搭载的是2.4T直列四缸发动机,当然也具有更多的运动感。

鬼斗车观点:2022年上市的车型现在还没有什么图片,只有日媒的预想图。新一代埃尔法的进气格栅设计感更强,全新的头等组有了变化,但是车身侧面基本没啥变化。现在唯一最大的担心就是价格,猜猜吧,到底新款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