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想给“他”送车怎么选?姐妹们别愁,这5款都是他的心头好

2021年02月12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气温回升,年味渐浓,深刻在每个人印象当中的节日又将准时到来。

不过,对一对对的情侣来说,隐藏在春节光环下的情人节同样令人期待,在寒冬数九的日子里,让团圆亲情中泛起一圈圈“浪漫”的涟漪。

那么在收齐了去年小两口的年终奖之后,在牛年情人节逐渐临近的当下,作为最爱“他”的那个你,是否已经准备好给对方的礼物了呢?

如果还没想好,可以看看下面几款能让他兴奋起来的几款车,让“他”们也有被宠上天的机会。

领克03+

在性能车阵营中,16万以内能买到的领克03+完全能扛起自主小钢炮的美名。

在这台紧凑级产品上,领克的动力工程师塞进了一台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Ps,百公里加速时间保持在6.5s,完全可以让他们在一瞬间体会到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除了极致性能在外,源自领克家族性的内外饰设计和科技配置让领克03+在颜值和质感上一样在线,当作情人节礼物显然是非常合适。

长安UNI-T

如果秉持颜值之上同时又想有高端体验的话,恐怕在自主SUV阵营中,没有谁能比UNI-T更具资格了。

这款长安UNI序列中的首款作品在设计上打破了传统设计思维的边界,表现出颇具型格魅力的现代美学色彩。

另外,得益于长安第三次创业的成果,诸如L2自动驾驶、自动泊车、车载微信等功能在UNI-T上都有搭载,再加上蓝鲸NE平台带来的强劲动力,无限接近男生心中的梦想座驾。

马自达昂克赛拉

长安马自达的产品阵营中,昂克赛拉能成为绝对的销量支柱是不无道理的。

因为,在视觉冲击感上,这款基于魂动设计打造的紧凑级家轿不输任何运动型轿车。

同时,基于马自达在底盘调教和动力匹配上多年积累下来的深厚功底,昂克赛拉表现出极具驾驶乐趣的质感,同样非常适合成为年轻男孩的座驾。

本田思域

神车思域的名头,即便是汽车小白也有较深的印象,在思域完成第十代产品焕新到现在的周期末尾始终能保持较高的市场热度。

综合其表现来看,干练运动的造型和地球梦发动机的加持是其绝对的杀手锏,也是其平民超跑名号的根本来源。

另外,根据下一代思域的设计图来看,这种运动基因或将成为历史,所以,趁现在送你最爱的他一台现款思域,是最合适的表达爱的方式。

福特福克斯两厢

如果说领克03+是自主阵营中小钢炮代表的话,那在合资阵营中,两厢版本的福克斯一定榜上有名。

从源自赛道基因的造型设计就能看出这台两厢车的性能绝非常规产品可比,1.5T的增压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243N·m的扭矩,让每一次起步可加速都能轻松完成。

除此之外精心的调教让这台源自美系的产品经济性表现出色,综合油耗仅为5.7L/100km,让运动产品一样可以持家。

结束语:在任何一对情侣中,给予和收获从来都是双向的,正如这几款运动,女生一样可以让男生在情人节感受到兴奋和惊喜。那么在这几款车中,哪款车是你最想在情人节送给对方的呢?亦或者你希望在情人节当天送给你最爱的“他”什么礼物呢?欢迎在评论区与我们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