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春佳节到,车企大力发红包,各有什么不同?

2021年02月12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春节来临,红包少不了。现在各大车企向大家发红包福利了,同时,它们也利用微信的红包封面定制功能,推出了新年限定款红包封面,款式既有自家明星车型,也有趣味盲盒,甚至印上了明星代言人。下面来看看花样百出的红包封面。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的红包文案和图案都充分体现了对星瑞车型的厚望。这是吉利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市首月的销量就超七千辆,上市三个月,累计销量就达到3.32万辆,市场受欢迎度非常高。而它畅销的根本原因是产品实力足够出众,舒适性、操控感和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2021年,吉利汽车希望星瑞车型的销量成绩能够牛气冲天。

红旗汽车

红旗汽车的红包封面设计简单很多,主要是一句常见的新春祝福语和旗舰车型E-HS9。相比之下更有意思的是,红旗汽车表示该微信红包封面专门针对红旗车主和粉丝设计。无疑,这波宠粉操作有助红旗汽车获得更多粉丝的信赖,增强用户粘度。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限定款红包封面更有趣,没有多重含义的文案,也没有自家的车型,有的是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头上分别写着HAVAL和ORA两个词语,并且手拿武器,似乎寓示这两个品牌在新的一年能过五关斩六将,突破重重困难,再创佳绩。

大众汽车

上汽大众把ID.4X放在红包封面上,这是大众品牌面向国内新能源市场投放的首款重磅产品,在今年1月份才进入市场。虽然这款车对于上汽大众而言十分重要,但从红包图案大小来看,车型并不是主角,而是代言人。上汽大众深谙明星带货的效应,用刘亦菲作为封面主角。

丰田汽车

广汽丰田的红包封面比较简约,背景是广州CBD城区,主角则是一款威兰达车型。这是一款比较畅销的SUV,今年1月的销量也达到了1.22万辆,其中双擎混动电子四驱版本的销量占比达到了45%。此次红包封面用上威兰达,轱辘哥猜测寓意是威兰达助力在城市打拼的用户所向披靡,牛转乾坤。

东风日产

更好玩的是东风日产,推出了盲盒红包封面。它的红包有4种款式,同时融入了惊喜满满的盲盒玩法,让人比较好奇封面的图案,对此,轱辘哥就不透露了,感兴趣朋友不妨去微信公众里玩一玩。

广汽本田/东风本田

最能宠粉的是本田两家合资品牌,它们都针对旗下车型推出专属红包,具体来看,广汽本田有锐·混动联盟、冠道、凌派、雅阁、皓影、奥德赛、缤智以及飞度多款车型红包封面,东风本田有LIFE、CR-V、艾力绅三款车型的红包,并且每款车型的红包都有不同的设计样式,实力宠粉。

宝马

最后再来看豪华品牌的红包封面,BBA中,奔驰宝马的红包封面都是以牛为主题,其中宝马的封面最简洁明了,文案仅有2021,然后是一只猛牛站立在封面C位,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似乎在表面宝马在2021年将会发起猛烈的进攻。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汽车的红包封面则有犇驰向星春2021文案。而文案下方的牛犹如身穿彩服,围绕着奔驰图标起舞,在祝福大家幸福牛转新机。

奥迪

至于奥迪,则是利用明星效应来宣传,推出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王一博微信红包封面。对于追星的朋友来说,这种红包有不错的吸引力。而红包的领取方式,奥迪也在官方微信号上进行了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本文仅是盘点了部分主流品牌的红包,可以看到,纵使车企的红包封面设计样式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牛气冲天,事业牛势如虹,那么在上述车企的红包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