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年味加码 特斯拉发布“牛年贺岁版”软件更新

2021年02月12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月11日正值除夕之际,特斯拉正式发布软件版本为2021.04.05的“牛年贺岁版”OTA空中升级更新。据介绍,此次更新包括新增“抖音”应用,并引入QQ音乐歌词显示功能、进一步优化语音识别功能。此次升级将通过OTA空中升级向国内用户推送。此外,“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订阅服务也将正式推出。

国民短视频“抖音”入驻特斯拉车机

国民短视频应用“抖音”正式登陆特斯拉。如今,用户在车辆处于驻车模式时,可通过特斯拉车辆的中央触摸屏玩转“抖音”,在碎片化时间中,体验更多趣味的休闲、社交生活。

同时,此次更新还加入了QQ音乐歌词显示功能,点击媒体播放器右侧的“歌词”图标即可,选一首喜欢的歌曲,跟随音乐律动尽享轻松的驾乘体验。

此外,语音识别功能也在新版本中进行了优化。本次升级可提升语音识别在导航搜索、歌曲搜索、致电亲友中的识别效果,同时支持更多地点及歌手歌曲的识别。

“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订阅服务正式推出

特斯拉正式在国内推出“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订阅服务。特斯拉全系车型均标配免费的“标准车载娱乐服务包”,而“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的订阅费用则按月收取,价格为每月9.99元人民币(含税),用户可通过 Tesla 账户在线订阅升级。

订阅“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的车辆可实现卫星地图、可视化实时路况显示功能,并在没有第三方网络连接的情况下,通过车载SIM卡的移动蜂窝网络使用各项车载娱乐功能,获得更全面、顺畅的娱乐体验。

据悉,所有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在新车交付后均可免费试用“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而下单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之前的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则可终身免费使用“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

总结:

本次OTA空中升级专为中国市场用户打造,这既是新春之际特斯拉为中国用户带来的娱乐体验升级,也进一步诠释了特斯拉“本土化”战略,体现了特斯拉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