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百万豪华轿车符合年龄气质,怎么选?

2021年02月13日 08:41: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百万级豪车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算是梦寐以求的东西吧,就算哪一天赚够几百万了,也不会将这几百万用来买一辆豪华轿车吧。但假如你赚到了不止几百万,可能是上千万或者上亿,那买一辆百万豪车就轻而易举了,那今天我们就来针对不同的年龄段推荐几款百万豪华轿车,看看你会怎么选。

2021款玛莎拉蒂-总裁

指导价:140.58-161.48万

说到玛莎拉蒂,很多人对它的印象是真的不好,比如华而不实,买声浪送车、做工差等。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小姐姐、小哥哥对它非常喜爱的。总裁就是经典的玛莎造型,大嘴直瀑式的格栅搭配三叉戟大车标和鲨鱼鳃的散热口,显得非常年轻运动。

总裁定位为大型豪华轿车,所以车内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玛莎拉蒂是做跑车的,所以该车的很多设计都比较跑车化。动力方面,全系搭载3.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57kW,最大扭矩为500N·m,动力输出还是十分强悍的。

点评:玛拉莎蒂是一辆有出色运动性能和兼顾舒适性的豪车,跑车化的外观设计更适合那些20至30岁的年轻人。

2021款保时捷-Panamera

指导价:97.30-245.80万

Panamera作为保时捷旗下唯一一款轿车,从上市之初就非常受欢迎,无论是买得起还是买不起的都对它赞许有加。外观设计也是非常年轻运动,蛙眼大灯搭配俯冲式的车头,车身的线条也非常动感优雅。

Panamera的内饰精致感和豪华感是非常到位的,该车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对驾驶员来说非常友好。Panamera提供了2.9T和4.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kW,最大扭矩为450N·m。

点评:Panamera的轿跑外观设计非常独特且有魅力,空间的表现也还算不错,性能方面更是不用担心,感觉25岁到40岁的人都能很好地驾驭它。

2020款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5.88万

迈巴赫现在唯一一款在售的车型就是450典藏版,很多人对迈巴赫的外观设计觉得一言难尽,喜欢的人就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就觉得它的外观很丑。但是迈巴赫S级的卖点并不是外观,而是它用心的设计。

很多人觉得奔驰S级的内饰豪华感就已经很足了,而迈巴赫在它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细节,整体的质感如同飞机头等舱一般。它的动力表现也很不错,3.0T+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500N·m,并增加48V轻混系统,动力强劲但稳重。

点评:迈巴赫S级更像一款更豪华的奔驰S级,整体的做工和细节把握得非常到位,风格也比较成熟稳重,适合40岁以上的成功人士开。

2019款宝马7系

指导价:82.80-242.80万

作为一款百万级豪车,从外观设计方面就得吸引人,先不说好不好看,因为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主要是要有特点,而宝马7系的"大鼻孔",你能说没有特点吗?大灯的造型也比较扁平,看起来很犀利。

内饰方面的设计和做工也是很豪华的,但是风格看起来就很简约,没有像奥迪那样的科技感,豪华感也不能和奔驰S级相比。动力方面有多个发动机版本可选,入门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400N·m。

点评:总得来说宝马7系的品质还是很高的,开起来或坐起来都很舒服,而且适合的人群比较广,各个年龄段都能驾驭得了。

结语:买一辆百万豪车可能是很多人一直在奋斗的目标,买得起也要选得好,每一辆车都有自己的气质,选择符合自己气质的车子能让你的人格魅力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