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版丰田普拉多实拍,比霸道野性,比帕杰罗硬派,起步V6

2021年02月13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在越野市场上的经典车型,无非就是普拉多、途乐、陆巡、奔驰G等几款车型,不过在国内市场上普拉多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品质高,保值率更高,而且还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硬朗霸气的外观造型。不过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铺开,不少硬牌越野车都因无法满足排放要求纷纷退出了国内市场,其中就是丰田普拉多,以及已经停止报关的平行进口中东版普拉多。

不过大家不要惋惜,好消费就是国家已经放松了部分排放可达国六标准的平行进口车型,其中同为丰田品牌的硬派越野车4Runner,也是消费者所称的“超霸”很有可能会取代普拉多的位置,成为又一款热销的硬派越野车。

超霸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上的中大型硬派SUV,与上一代丰田普拉多共用底盘平台、引擎、变速箱等部件,可以说是一款北美版普拉多。超霸第一款车诞生于1984年,经历的四代车型的演变,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了超强的越野能力和超大的车身尺寸。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硬派,前脸大尺寸进气中网搭配大量硕大的装饰条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两侧大灯组造型突出以及竖向布局的雾灯,整体给人的感非常霸气。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更加柔和,尤其C柱造型更加宽厚,平缓的车顶线条为内部提供了更加充足的乘坐空间,前后轮眉造型硬朗,搭配下方大尺寸轮毂以及独特的脚踏板,满满的越野感。尾部造型与普拉多比较相似,方正的造型,硕大的尾灯以及突出的下包围,硬气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布局风格,中控层次感明显,内嵌式显示屏上方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两侧以及下方是部分实体物理按键,左侧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看起来非常符合硬派越野车的风格。

空间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排5座和三排7座布局,这样的车身尺寸,内部乘坐空间自然不是问题,皮革材质包裹以及内部柔软的填充物,提供了较强的舒适性,第三排座椅则与普拉多比较相似。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4.0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381牛米,传动匹配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改款前的普拉多一致,可以说在国内市场上保有量较大,维护也更加便利,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差速锁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