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凯美瑞推GR套件,车身多处黑化,19寸轮毂+性能悬架

2021年02月13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牛年刚刚开始,所有的汽车品牌都试图在新的一年里“牛”转乾坤。尽管,现在是春节期间,但牛气的消息依然不少。日前,鬼哥了解到,丰田在今年的“瓜”就很多,最近,丰田在海外还发布凯美瑞全新改装套件。其中,一款是丰田的GR套件,是丰田TRD部门专门针对凯美瑞打造的运动风格套件。还有一款是贵气十足的Modellista车身套件。

在GR套件的加持下,凯美瑞运动感直线上升,完全没有传统中高级车型的“油腻”,就像《唐探3》里的刘昊然那么吸睛,满足年轻人想要的帅和与众不同。

那么,看到这里,恐怕很多粉丝想问,凯美瑞的GR套件到底包括哪些方面?凯美瑞的GR套件对车身进行大幅运动化改装,外观进行了多处黑化处理,比如,前杠后杠、侧裙、双层中网以及轮毂都搭载了黑色装饰,整车气质变得更酷。

此外,凯美瑞的GR套件还包括黑色19寸运动轮毂+GR性能悬架系统+小尾翼。车尾牌照框采用碳纤维纹理装饰,底部双边四出排气也没有缺席。 变化后的车型不光帅,悬挂系统升级后让整车操控变得更运动,有质感。

另一款是凯美瑞Modellista套件,外观风格跟GR运动风格大不相同。整个套件中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比如前脸、雾灯框、侧裙、侧窗框、尾灯下方、尾翼、双出排气等位置,装备了闪闪发亮的镀铬装饰,还有19英寸轮毂和17寸双色漩涡式轮毂可选,看起来效果媲美高端豪华车。

鬼斗车观点:一直以来,凯美瑞是B级车市场上的热销车型,然而,随着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各大汽车品牌都不断进行运动化升级。但这次,丰田品牌放出大招,推出两款风格迥异的车身套件。其中,前者是运动风格,后者是高端豪华风格,更凸现凯美瑞车型的个性化。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也喜欢凯美瑞新的套件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