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看新车!未来几个月即将上市的SUV,你们准备好了吗?

2021年02月13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SUV车型依然会是今年的主旋律,这类车型的需求量甚至与日俱增。当下的年轻家庭在选车的时候大多都将目光瞄准了SUV。而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这几款车,是未来几个月即将上市的SUV车型,每一款都很不错,你们准备好了吗?

现代全新途胜

第一款要说的车型就是全面改款来袭的现代全新途胜,这款车型的尺寸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是在外形方面却有一些比较小的改动。前脸的设计更加的具备年轻化,LED的大灯和雾灯之间被阻隔开来。

内饰方面来说,整体的科技感表现不错,悬浮的中控屏幕显得非常时尚,但是总会有种比较拥挤的感觉。动力方面来说,新款车型配备了1.5T和1.6T两款引擎选择,顶配的车型还会有全时四驱系统,总之这款车是一款比较适合年轻人的车型。

奥迪Q5L

奥迪Q5L这款车估计是不少车友非常期待的,这款车型在今年上半年就会和大家见面。这款车主打的就是家用路线,运动只是辅助,如果是追求运动型的车友,对于这款车不需要过多的关注。

轴距增长之后,空间表现更加的出色,外观方面的感觉变化不大,但是细微之处都有些调整,整款车看起来运动感更加强烈一些。

星途揽月

星途揽月这款车很多车友并不是特别熟悉,这款车大家在看到之后都会觉得非常的好看,并且尺寸相当不俗。作为奇瑞的中高端品牌,星途一直也没有太好的市场表现,但是这款车开出去绝对是非常有面子的,作为十万级别的SUV车型,却有着三十万SUV的感觉,这一点让人很是满足。

这款车的名字叫做揽月,诗意十足,相信很多人对于这款车也很想尝试。动力方面,其配备的是2.0T的引擎,动力绝对没有大问题。

长安UNI-K

最后要和大家说的这款车型就是长安UNI-K,这款长安UNI-K将会配备2.0T的引擎,首先保证了其动力输出。外观方面,造型着实有些另类,前脸非常的有辨识度。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也是走的科技感十足的路线,这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年轻人的选择。

上面说的这几款SUV车型,在今年的上半年就会和大家见面,对于这些车,相信大家也都很期待,不知道你们最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