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车型盘点:自主哪些SUV让人印象深刻?

2021年02月14日 01:02: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一款颜值高的车能让人对它增加不少好感,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买车看脸已经成为了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特别是年轻人,对颜值的追求比较高,买回来的车子也会改色改装,让车子看起来更加酷炫迷人,也能张扬自己的个性。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2020年颜值较高的国产自主SUV吧。

2020款吉利ICON

指导价:9.98-12.88万

吉利ICON的外观设计就像是概念车一样,如果单从外观来看,我会觉得这是一辆电动车,宇宙回响式的进气格栅,科幻感十足的LED分体式大灯,都充满了未来科技感,与传统的燃油车外观设计相比有着很大的区别。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与外观保持一致,走的是科幻的路线,使用了大量的缝线装饰,双色的拼接设计也显得十分时尚。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变速箱有6挡手自一体和7挡湿式双离合可选,BSG版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

点评:吉利ICON的外观和内饰的颜值都非常高,而且自主品牌里很难找到一辆未来科幻感十足的燃油车,令人觉得可惜的可能是它的三缸机,上个四缸可能会更好。

2020款长安UNI-T

指导价:11.39-13.39万

长安UNI-T可以说是长安汽车的重磅SUV了,上市前就备受关注,很多人都是被它科幻的外形设计给吸引,它的前脸采用了独特的无边界格栅,打破了常规的进气格栅设计,辨识度极高。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搭载了全新蓝鲸1.5T发动机。

UNI-T的内饰设计亮点在于推杆造型的换挡杆,双联屏的设计也具有科技感,整体设计十分前卫。动力方面,它全系搭载的是蓝鲸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动力表现非常不错。

点评:长安UNI-T不仅仅是长得好看,在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也不输其它自主品牌,价格还很实惠,是一款产品力和性价比都很高的车子。

2021款哈弗-大狗

指导价:11.99-15.59万

哈弗大狗这辆车以动物为名字还是非常独特的,但它吸引人的绝不只是因为其名字,它的外形非常硬朗凶悍,但是圆滚滚的"大眼睛"让它看起来有那么一丝呆萌。哈弗大狗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实用,入门车型就配备了LED大灯和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大屏等。

哈弗大狗一看就是为越野而生的,动力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25N·m,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让大狗具备了不错的越野性能。

点评:十几万就能买到一辆具有越野性能的SUV难道不香吗?大狗的颜值也是相当耐看的,就是车载互联等问题经常被投诉,但我相信哈弗是可以处理好这些问题的。

2021款长安-欧尚X5

指导价:6.99-10.29万

欧尚X5的定位为紧凑型SUV,价格在10万元左右,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子。第一眼看到它的外观设计,你会想到啥?我最先想到的是玛拉莎蒂,你或许会想这真的是欧尚吗,它的外观设计确实非常运动帅气,前脸真的和玛莎拉蒂有几分相似。

内饰方面的设计就比较简洁,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其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方面,提供了1.6L+CVT变速箱和1.5T+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个动力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

点评:很多人说欧尚X5的外观设计是抄袭玛莎拉蒂,但是你真的仔细去看,它还是很有自己独特的味道的。

结语:现在自主品牌车型的外观设计都很不错,设计风格也越来越大胆,不会局限于传统的设计语言,设计出来的造型还是挺好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