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划算又好开!15万预算买SUV,基本逃不开这几款

2021年02月14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又要迎来新的一年,不少朋友攒了钱想要买新车,15万要入手suv有这五款车很不错,大家可以放心选择,价格方面很划算,而且开起来很有面子,想要省钱又省力的朋友来看看吧。

第一款车是第三代哈弗H6哈弗h6一直都没有让大家失望过,作为热销车型性能各方面比较可靠,我们不用担心太多,它拥有很大的空间,在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内饰也很好,动力也比较强,不少人都追求驾驶乐趣,第三代哈弗H6可以满足你,它在各方面的平衡性上做得很好。而且它的销量好,保值率也比较高,未来换新车的时候也比较保值。

第二款车是长安CS75 PLUS,它其实和哈弗H6一样,本身优势很大,两个是竞品,长安CS75 PLUS的性价比也很高,拥有足够大的空间,而且动力上也足够强,无论是家用还是普通商务都没问题。不少年轻人买这台车作为家用车,家人乘坐空间大,而且销量还不错,在国产品牌里面属于佼佼者了,最重要的是便宜。

第三款车是日产逍客,有一些朋友购买suv对国产品牌还存在犹豫,那么可以放心选择日产逍客,它的空间也足够大,而且有一定的优惠幅度,日系车在性价比方面做得也比较好,它还有比较强的科技感。当然在动力上和上面介绍的两款车还是有一点差异。日产逍客的优势在于油耗很好,而且日产的质量稳定更可靠一点,不少人选择它就是因为他是日系车。

第四款车是北京现代iX35,它作为合资品牌suv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拥有比较强的科技感,配置上毫不含糊,而且有15万的预算我们就可以入手顶配车型了,所以购买它也比较省钱。在后排空间方面也要比日产逍客更大一点,它的油耗也不是非常高,而且稳定性也很强,不过它的一个短板是气囊配置有待提升。

第五款车是雪佛兰创界,这台车的优惠力度比较大,而且在空间还有配置以及动力上都能够说服你,不过有很多人因为它是三缸车所以不为所动,其实动力上并没有任何问题,不过看不中日系和韩系车,选择15万价位的suv雪佛兰创界还是不错的,因为它有9AT变速器,而且还有四驱系统,是不是感觉很不一样呢,它也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