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SUPRA海外售价曝光 情怀到底值不值40万元

2021年02月14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SUPRA,是多少人曾经或者现在的梦想神车,在《头文字D》中是皆川英雄,在《速度与激情》中是布莱恩,或者是那些改装人最想要的神机2JZ,其实说的都是这台丰田SUPRA。而丰田也“学聪明”了,从2020年就开始释放这款新车的信息,并且准备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于是一波关于情怀到底价值几何的讨论甚嚣尘上,TA真的很帅,也很澎湃,就是这价格嘛,让人期待。

最近,丰田官方宣布了这款车将会在4月份正式公布售价,并且通过一汽丰田渠道以进口方式销售,每年限量300台。因为还没有进入中国,所以价格还不知道,可是TA已经在欧洲地区公布价格,先了解一下,再看看你的钱包准备好了没有。

之前释放的信息中,这款丰田SUPRA是和宝马的合作产物,与全新一代宝马Z4互为姊妹车型,基于宝马全新CLAR平台打造,与Z4同样在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车头较为修长,车位较为短促,整个车身都充满了运动感。在后备厢盖下方是丰田牛头LOGO和Supra的字样标识,到处都是情怀的味道。

而动力上,全新一代丰田Supra则搭载了由宝马提供的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这一次欧洲城市西班牙就上架了这两个版本,2.0T是Pure版本,3.0T则是Performance版本。

Pure版本售价50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6万元,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则是320N·m,零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为6.5秒。配备的是LED大灯以及18英寸的轮辋,如果加钱还可以选装后差速器、自适应悬架、红色四活塞前制动卡钳以及苹果和安卓的互联系统。当然,需安装之后的价格也飙升至56900欧元,约合人民币44.27万元。

Performance版本是在Pure的基础上更换成为Bi-LED大灯、18寸轮辋变身19寸轮辋,还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碳纤维内饰,车载导航,10扬声器以及带有加热功能的运动座椅。发动机也变成了3.0T,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N·m,零百公里的加速成绩只需要4.3秒。起售价格直接为66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2.1万元。

鬼斗车观点:不知道进入中国会是多少钱,但是参考目前Z4的价格,看起来还要比宝马便宜一些。若是同平台,还有情怀,你到底是喜欢Z4还是丰田Supr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