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怪兽来了 脚斗士的基础 6.2升的V8动力

2021年02月14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路酷路泽,无路上JEEP!在越野圈中,如果有其他车辆走不了的路段,那么可以让JEEP来试一试,所以即便TA的驾乘感受并不好,在越野圈的越野能力一直都是图腾存在。你知道牧马人,但是你可能并不清楚JEEP角斗士(国内售卖甚少),一款在罗宾汉的车尾部再来个皮卡的货箱车型,就是中和了可靠兼顾吉普车的同时,还能够带来更兼顾实用的皮卡能力。

看着JEEP角斗士的样子已经很帅了,对吗?不,显然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这家汽车改装厂并不这么认为,如何让JEEP角斗士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凶狠的“暴徒”,才是TA们的终极目标,于是,So Flo Jeeps(以下简称SFJ)来了。

对于那些喜欢娇小车型,或者更接受量产车的人来说,这款车简直丑出了天际,一张前脸上,唯一能看出JEEP元素的可能就是覆盖着“宽眉毛”圆大灯之外,应该就是一张“地狱脸”了!改装厂称前脸为“Grumper”听起来像是个人名,但实际上是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的合成词,这也代表着,这两者在前脸处融合了,你会“傻傻分不清楚”。

碳纤维很贵是吗?那你应该了解一下玻璃纤维,这款车的引擎盖就是如此材质,配上红色光环状的大灯,简直不要太凶猛了。

侧身看过去,比JEEP角斗士的尺寸长了一些吗?对,SFJ拉长了这辆车的车架,这是给增加出来的车轴创造了容纳空间。而且这款车为了体现出更凶悍的越野性能,居然连车门都摘下去了,轮胎的尺寸进一步加大,整车的全动力都在六个轮胎之上。而且相较于JEEP角斗士,离地间隙明显增加,而减震也是英国改动的,据说行程达到了355mm。

尾部没什么太大的变化,而这款车的内饰应该是最不引人瞩目的点,毕竟从TA的基础车型上就没有内饰感这一说。毕竟动力才是TA的制胜宝典,之前的JEEP角斗士搭载了3.6升的Pentastar V6发动机,到了SFJ则换装成为科尔维特的强劲6.2升涡轮增压柴油LS3 V8发动机,500马力和600磅尺扭矩,你若不服,可以来战。

鬼斗车观点:好看,真是太好看了,越野车就应该有越野车的魂,而这个魂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并且更加凶悍。这款车的售价是1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4万元。嗯,我也只能看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