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月初五迎财神,买这几款50万元级豪华C级车,都夸你发财了

2021年02月15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明天就是正月初五了,按造传统习俗得迎接财神了!在这,圈哥也祝大家恭喜发财哈!那么人一旦发了财,得干嘛?那必须是买车呀!一是面子的需要,二也能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更好的舒适性。既然是初五,那么圈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50万元级的豪华C级车,这几款车型都是目前市场上卖得最好的车型,保准让你开出去有面!

奔驰E级——43.08-64.28万元

推荐理由:商务范十足、内饰豪华科技感兼备

在50万元级别的豪华C级车中,奔驰E级自然是不得不提的一位。历史悠久、斯文优雅等等这些都是它的标签,也让它成为这个级别商务行政车型的首选车型之一。单从外观来看,奔驰E级端庄的气质确实非常吸引人,尤其是超5米的车长,超3米的轴距,再配上黑色车漆,以及车头立标,想必是很多追求高档、稳重的消费者的首选。

如果你以为奔驰E级只适合大叔开,那么看到它的内饰就大错特错了。超大的连体大屏瞬间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再加上新升级的方向盘和车机系统,让它朝着年轻化和科技感又迈进了一步。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奔驰E级分别有E 260 L、E 300 L、E 350 L三个系列,分别搭载1.5T+48V、2.0T和2.0T+48V三种动力,匹配的都是奔驰自家的9AT变速箱。单从动力表现来看,1.5T+48V这套动力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确实不是特别出色,圈哥个人认为258马力的E 300 L系列是较为妥当的选择,不管是动力、配置都能满足需求。

宝马5系——42.69-54.99万元

推荐理由:年轻动感、动力操控出色

奔驰品牌不同的是,宝马品牌的年轻化其实要比奔驰做得更好,当然在国内大多数年轻消费者中,豪华品牌宝马接受度或许会更高些。在外观方面,全新宝马5系的外观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有点像中期改款的7系,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当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还推出了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

在内饰布局上,全新宝马5系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豪华、科技氛围营造得十分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其配置是异常的丰富,诸如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大屏、无线充电等全都是全系标配,就连方向盘电动调节也是全系标配,在同级中还是十分少见的。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宝马5系全系提供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是8AT变速箱,再加上宝马品牌一贯的操控优势,让其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首选。目前,新车有525Li、530Li两个版本可选,其中525Li版本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其实对于大多数日常家用消费者来说,其实已经够用了,而且即使是入门版,其配置也不低,总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奥迪A6L——41.98-65.38万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超高、豪华科技感较强

相较于以上提到的两款车型,奥迪A6L可谓闷声发大财,虽然在品牌力上比不上奔驰宝马,但是论销量,奥迪A6L也是一度蝉联豪华C级轿车销量NO.1,这是为何呢?没错,那就是性价比!目前奥迪A6L普遍优惠在8折以上,相比同级的奔驰E级宝马5系确实性价比一流。

当然,除了性价比以外,奥迪A6L的综合产品实力也毫不逊色。相比以往中庸的造型,全新奥迪A6L可谓风格突变,变得更加激进,丝毫没有老气的感觉。与此同时,超5米的车长,超3米的轴距,满足了极大部分人的空间需求。至于内饰,三联屏的设计让整车科技感得到大幅增强,当然这也是奥迪的强项。

动力方面,目前奥迪A6L有2.0T和3.0T版本可选,与之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逻辑相当成熟,你完全不必担心它会胡来,而且换挡速度也一直是奥迪双离合的优势所在。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2.0T版本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的来说,以上三款车型都是豪华C级车领域的标杆车型,也是目前市场上卖得最好的三款车型,它们的综合实力其实不相上下。但是如果你叫我三者选其一的话,圈哥会首选奥迪A6L,毕竟价格实惠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