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颜值“天花板”!这4台SUV顶配不超15万,都是大牌

2021年02月15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进入主题之前,小编想问一下你对国产车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如果放在几年前,可能都是"品质不行"、"模仿"、"买国产车是太多钱吗",等等这样不好的标签。可是如果你现在问,估计都是"值得信赖"、"性价比高"、"首选国产车"之类称赞的词,例如今天小编所推荐的

四款国产SUV车型,无论在外观颜值,还是内在配置,或者性能操控方面,基本上用一半的预算,就能买到等同20万以上合资车型的品质。

长安-CS55 PLUS

指导价:9.19万-11.49万

CS55 PLUS的外观设计上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前脸的进气格栅不仅尺寸大,而且黑色菱形渐变的中网看起来就很有质感,同时"激战无界"的LED前大灯组,能够起到烘托作用,加上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平直腰线,与18寸五幅铝合金轮毂、"激光之剑"贯穿式LED尾灯,形成极具张力的独特美感。

内饰采用非对称式的座舱设计,向驾驶舱倾斜的双联屏显示信息丰富,搭配上D型运动方向盘、游艇式换挡杆和细节上的红色装饰条,时刻激发你的驾驭冲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80Ps和156Ps,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225N·m。

点评:如果想享受驾驶的激情,推荐选择蓝鲸版,在动力上的表现能给你带来惊喜,甚至有着国产"买发动机送车"的褒奖。

吉利-ICON

指导价:9.98万-12.88万

吉利ICON的外观多处运用了圆角矩形符号化设计,包括前脸的宇宙回响进气格栅,两侧全LED组合前大灯,搭配狭长的LED日行灯,勾勒出极高的辨识度。而侧面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与悬浮式车顶、尾部简洁但同样采用圆角矩形元素,让其拥有充足的科技感。

内饰部分依旧能看到圆角矩形和时间沙漏的元素,加上均是悬浮式的液晶中控屏和仪表盘,呈现出与外观相呼应的高科技感座舱。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77Ps,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

点评:吉利ICON的颜值在路上回头率颇高,加上其科幻的内饰以及标榜的"科技健康"座舱,该有的动力表现都没令消费者失望,但是如果油耗再稍微低点就更好了。

长安-UNI-T

指导价:11.39万-13.39万

UNI-T的外观极具个性,前脸的进气格栅打破常规,并且采用参数化设计,分体式LED前大灯的日行灯修长且带来锋芒毕露的既视感,而大灯隐没在格栅两侧的黑色流罩区域,创造出独特的意象。侧面"纯粹曲面"的车身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20寸多幅铝合金轮毂、显眼的车顶尾部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整体非常年轻化。

内饰的做工用料上很厚道,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使舒适感出色,由双10.3英寸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配合太空战舰造型的档杆、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充分展示运动科技感。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80Ps,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

点评:UNI-T的外观确实做到了过目难忘,加上其用料与空间在同级别中的表现突出,足以证明让我们有更多的理由去选择它。

WEY-VV5

指导价:12.58万-14.78万

VV5的外观灵感来源于黑豹,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大网格设计,两侧全LED一体式前大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搭配富有运动感的雾灯区域,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黑豹式仿生前脸。车身侧面的腰线连贯流畅,配合18寸超大炫酷轮毂、时尚动感的小尾翼、双边双出镀铬排气尾管,彰显其运动的基因。

车内吸睛的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涡轮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贯穿中控台的配有花纹银色饰板,都在说明着内饰做工的高水准。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均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71Ps和227Ps,最大功率分别为126kW和16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7N·m和387N·m。

点评:VV5自上市以来就带给了消费者不少的惊喜,其高颜值搭配不俗的性能操控,赢得了值得信赖的口碑,也获得了出色的销量。

总体来看,以上四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上都迎合了,目前日趋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而且售价都在15万以内,很适合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如果是你,会选择那辆?欢迎在评去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