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帅奶爸车!黑武士涂装新奥德赛曝光,这套外观简直是男士福音

2021年02月15日 10:25: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更加喜欢商务mpv车型,这也是未来国内车型的趋势,因为mpv空间更大,而且驾驶乘坐的舒适感都更高,例如现在比较火爆的埃尔法还有GL8等车型销量很好,也是因为mpv的需求量在大大提升,奥德赛就是一款顺应市场的车型,如今网上有不少朋友开始关注新奥德赛海外版,它在设计各个方面做的确实很好,因为很耐看而且开起来也很省油舒适。

从外形来看新奥德赛的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加大了不少,而且和大灯在一起匹配得更好,六边形的格栅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还有就是镀铬条变得更细,符合现在的主流车型审美需求,led大灯设计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而且车身的黑武士色彩风格给人更强的商务感,也提高了气质,整车没有使用更多的颜色,提高了它的辨识度。

如果看侧面新奥德赛它的变化并不是非常大,腰线很平直,加上边框的设计很出色,给人的时尚感还是很好的,而且双侧滑门的设计也很好,让我们能够充分感受到这款车的圆润感,它的离地间隙也比较紧凑,也让这款车的稳定感提升不少,有一点低趴的设计感。

在车尾新奥德赛使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灯带的设计也很不错,让人感觉全车都非常精致,镀铬条打造的贯穿效果很好,多种元素综合起来让车尾更宽大,但也不会有任何累赘的感觉。新奥德赛海外版的内饰会给你一个惊喜,多功能方向盘没有大幅变化,中控屏采用了大面积设计,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特别是空调控制等常用功能在液晶屏的表面操作区,所以这款车的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座椅配置上新奥德赛海外版还是比较特别的,有7座版本还有8座设计,本身它有很大的空间,所以座椅这样布局也没有问题,而且这款车也可以成为4座版本,那样后排的独立座椅空间就会更大了,有朋友会将它和埃尔法对比,不过两者的价格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还有一点是新奥德赛海外版的亮点,那就是它的油耗比较低,综合油耗在4.9L左右,这是很良心的,毕竟GL8的百公里油耗在9以上,所以很多家庭用户购买新奥德赛也并不用担心油耗问题,在动力上新奥德赛也没有问题,它在家用商务各方面做得都很好,可以说在mpv市场中就是一个常青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