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两款自主车型超4万,Q5L入前十

2021年02月15日 19:41:03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21年1月乘用车销量数据,国内狭义乘用车共计销量216万辆,同比增长了25.7%,环比下滑了5.5%,其中SUV销量98.9万辆,同比增长了29.1%,今天咱们就来看看销量最好的十款SUV车型。

TOP1、哈弗H6

1月销量45815辆

同比增长79.1%

哈弗H6作为销量冠军大家都习以为常了,1月销量45815辆,同比增长了79.1%,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上市,新车不管是外观造型,内饰风格都有明显的变化,再加两代车型同台销售以及部分优惠,哈弗H6可以说是当下消费者最为喜欢的自主车型了。

TOP2、长安CS75

1月销量41600辆

同比增长67.3%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plus车型还是颇为成功的,尤其是长安CS75plus上市之后,长安CS75的整体销量明显上升,凭借着靓丽的外观造型,科技化的内饰风格,丰富的配置以及多套动力选择,迅速成为了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之一。

TOP3、本田CR-V

1月销量29208辆

同比增长30.8%

作为合资SUV的销量冠军,本田CR-V作为最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合资车型,它不仅有着较高的保值率,还有着较大的空间,加上本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通过1月销量就可看出,今年合资SUV销量冠军预计会还会是本田CR-V

TOP4、博越

1月销量26877辆

同比增长21.5%

博越作为本土SUV车型三强之一,虽然一向比较低调,但其产品实力不容小觑,外观上博越在年轻化设计的同时还遵循着一定的“中庸之道”,让它不仅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对于中年消费者而言,博越同样稳重、大气。内饰布局简洁实用,并运用了大量的搪塑软质材料包裹,还有缝线点缀,档次感很高,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同价位中优势非常明显。

TOP5、途观L

1月销量19600辆

同比增长27%

途观L作为大众旗下的老牌SUV车型,其品质不言而喻,而且途观L的优惠幅度较大,在合资SUV中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只不过随着大众SUV车型的增多,途观L销量明显不如以前,但当下来看途观L依然还是很畅销的。

TOP6、奔驰GLC

1月销量19461辆

同比增长2.2%

近几年可以明显的发现国内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明显提升了不少,以往在SUV销量排行中很少能够看到豪华车型,39.78万元的奔驰GLC如今销量稳步在2万辆左右,可见大家对豪华SUV还是青睐有加。

TOP7、本田XR-V

1月销量18674辆

同比增长49%

“一日本田,终身本田”,这句话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低故障率以及高保值率等优势深受消费者青睐。本田XR-V同样如此,外观设计圆润而又丰满,平直的轮廓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都说飞度是买发动机送车,放到本田XR-V上同样也是如此。

TOP8、日产奇骏

1月销量18583辆

同比增长23.6%

日产奇骏可以说是20万级SUV中销量十分火爆的一款,虽然奇骏是一款紧凑级车型,4675*1820*1722mm的车身尺寸和2706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还是偏大的,同时也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同时2.0L和2.5L动力系统非常稳定,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加上不错的保值率以及目前较大的优惠,是个不错的选择。

TOP9、瑞虎8

1月销量17921辆

同比增长93.3%

plus车型一般都能够取得不错的销量,从长安CS75 plus再到奇瑞瑞虎8 Plus,销量都有明显的提升。其实奇瑞瑞虎8 Plus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风格都不会让人想到现款的瑞虎8,全新的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TOP10、奥迪Q5

1月销量17553辆

同比增长32.6%

奥迪Q5L作为一款40万级别的豪华SUV车型,能够进入销量前十还是非常难得的,不过当下奥迪Q5L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在部分地区有着近10万的优惠幅度,作为一款好虎中型SUV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