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版“大狗” 与C-HR同平台 4缸四驱配机械差速锁

2021年02月15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去年 ,哈弗大狗刚刚“出道”就赚足了眼球。跟那些内功深厚,全是故事的普拉多与陆巡相比,那款潮流感十足的都市版越野车让很多年轻粉丝们可望又可及。哈弗大狗有着他们想要的帅,内心不羁的狂野,以及成色十足的越野灵魂。

日前,鬼哥了解到,在丰田的家族中,也有一款类似的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在2017年的车展上已经亮相。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未来将推出一款基于FT-4X打造的小型SUV车型。针对于年轻人的需求,兼顾越野和实用性。从这个定位和它独特的外观看,到是跟哈弗大狗有多重的相似点。

据报道,新车有望与C-HR相同的TNGA平台打造,这款车型整体气质很硬派,但在前脸上并不是传统的方正造型,前脸采用白底的前进气格栅配+硕大车标,前卫又个性。两侧的LED灯源打破了普通硬派SUV上常用的方、圆造型,类似倒梯形的设计更抓人眼球,而且,左右两个对称的红色拖钩凸显它的越野本质。

据悉,这款车型的尺寸并不大,FT-4X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1821/1623mm,轴距为2639mm。新车侧面线条硬朗,后排车门把手跟C-HR的颇为相似,一般在车辆的C柱位置,有些双门车的既视感,硬朗又不失时尚感。18寸6辐铝合金轮毂是点睛之笔,四只“大脚”,能越野还极具视觉冲击,能够征服山川和大河。尾门上的旋转握把让人眼前一亮,车主可自由在对开门和上掀式尾门上选择。

内饰的设计同样独特,让看腻了大屏+电子档把的粉丝们眼前一亮。那效果比火锅配雪碧的感觉还要爽。新车前仪表盘采用旋转式设计,中控屏幕移至仪表盘上方,没有炫目的大屏,没有所谓的科技装备,还也没有那些名目繁多的豪华装备。

动力方面,丰田FT-4X预计将会搭载一台4缸发动机,但具体的型号并没有发布,很可能采用跟C-HR同款的2.0L发动机,据悉,新车配备机械式差速锁以及扭矩放大器功能的四驱系统。能满足年轻人想要的越野功能,这一点又跟大狗有些相似。

鬼斗车观点:这款独特的小SUV在前卫的外观之下隐藏着一颗越野的内芯,能赚足眼球还能征服远方,跟哈弗大狗的定位颇为相近。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也喜欢吗?请继续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