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朗逸靠什么登上1月轿车销量榜首?

2021年02月16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大众朗逸,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有着"小帕萨特"之称的它,在市场中一直呈现热销之势,名列前茅,挑战者众多但从没有能撼动它的位置。不过2020年朗逸似乎遭受了挫折,销冠的宝座被日产轩逸夺走,并且落后的数量比较可观。这种颓势会一直伴随朗逸,从此一蹶不振吗?当看到2021年1月的销量数据后,那个曾经的紧凑级轿车领跑者上演了王者归来。以55738辆的销量,重新占据了销冠的宝座。为什么朗逸能卖的这么好,这次我们就来看看。

外观方面,朗逸的一直保持着大气的整体造型,像极了小一号的帕萨特,看着非常有面子。虽然缺乏了个性,不过这样的设计能让更多的人接受,算是讨了个巧。LED远近光,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的配置没有缺失,算是中规中矩。

内饰部分就是大众一贯的风格,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非常熟悉。8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了大众MIB多功能娱乐系统,CarPlay、CarLift都支持,使用比较方便。虽然在内饰设计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动,但科技配置上一点不落伍。空间表现达到了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无论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侧向空间,都有足够的余量,不会让你感到拥挤。

动力方面,朗逸有两套动力组合,1.4T+7速DSG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6AT两种,第一套组合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很多车型都在使用。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在实际驾驶中能够感受到,动力表现还是足够使用的。

其实朗逸整体的表现很难有亮点呈现出来,中规中矩是它的代名词。不过在大众金字招牌的加持下,朗逸品牌价值上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2020年的销量让朗逸也感受到了压力,现在终端的优惠力度要明显高于日产轩逸,性价比的优势也更加明显。不过降价是把双刃剑,价格武器用不好也容易伤到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