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太正式,SUV空间小?想要宜家宜商,看看大众威然怎么样?

2021年02月16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从大众威然上市,MPV产品里终于迎来了新的对手,然而,大众威然这款车聪明的地方在于,他不像MPV那么隆重,而更多的是一种文艺范儿,年轻人也能接受,也能涵盖SUV的大空间,是一台独一无二的存在,瞬间提升了竞争优势。

大众威然车身颜色主打色为 丹霞红色,看上去有些小清新,还有些时尚,车长超过5.3米,所以使得车头非常的长,再加上整个车 的造型斜角很大,看起来有扁平的感觉,比如A柱的大斜角,搭载全景天窗的配置,这样做的目的使得车身视野变大,又能减小盲区,设计的非常高级。两侧都是电动的侧滑门,作为MPV来说,这个配置算是一个必须。但带来的仪式感是舒服的。

从车身到车内,还有一种感觉叫尊贵感,这在车内的表现就是内饰做工。内饰全部采用的皮革设计,增加了高级感。中间第二排座椅,在牺牲前排的前提下,可以达到平躺的姿势,整体的设计适合全家出行,或者接人商务谈判,说到商务谈判,这款车的隔音也是起到了辅助效果,隔音降噪功能优势明显,值得称赞,车侧还贴心的配备了手动遮阳帘,豪华感突出。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他的内饰颜色,白色显得非常高级。

车长是他的有点,但同时,也因为车长太长,导致在转弯时可能得留出更多的位置,防止刮蹭。通过静态的表现,这台车我还是挺喜欢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