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级豪华中大型SUV优选,这几款块头都很大,宜商宜家

2021年02月16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50万能买什么车?如果手里有50万的购车预算,那可选择的车子就非常多了,非豪华品牌的车型可以选到很好很高的配置,就算是豪华品牌车型也依然能选到非常不错的车子。今天我们来推荐的几款都是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

2020款林肯-飞行家

指导价:50.98-75.98万

林肯飞行家国产之前,飞行家较高的价格基本上谈不上什么性价比,但是国产之后售价降了10万元,50万多一点就能买到入门版的车型。这对很多喜爱林肯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飞行家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整体设计也比较高端。

飞行家的内饰用料真的超乎你的想象,大量的真皮材质包裹,用料十分高级,营造了浓郁的豪华质感。动力方面,标配3.0T V6发动机+10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61kW,最大扭矩为553N·m。

点评:林肯飞行家国产后还是延续了进口车型的优点,整体的豪华感非常不错,动力输出也十分强劲,竞争力很足。

2020款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0-80.10万

人们对雷克萨斯RX的改款还是十分期待的,毕竟雷克萨斯已经很多年没出新车了,2020款的车型还是有比较不错的提升的。外观方面还是用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强劲有力的造型,格栅的纺锤式设计会更加立体一点。

车内的设计风格倒是没有什么变化,整洁、柔软、舒适都是内饰的特点,豪华感也够足。动力方面,提供了2.0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3.5L+E-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50N·m。

点评:雷克萨斯的产品力一向都很不错,但是价格方面还是有待商榷的,最高配置来到了70多万,很多人都接受不了,感觉就是在"割韭菜"。

2020款英菲尼迪QX60

指导价:47.98-56.98万

英菲尼迪QX60作为一款进口中大型SUV,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最让人看中的就是它的大空间和舒适度。先从外观上来看,整体的设计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语言,非常时尚,流畅舒展的线条运用也让它看起来动感十足。

来到内饰就能感受到它的豪华感和舒适度了,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多处使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动力是油电混动的,搭载了2.5T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330N·m。

点评:英菲尼迪QX6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透漏着轻奢的质感,既能用来家用也能用来商务,混动的动力系统也是它的特色。

2021款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38.97-54.97万

凯迪拉克XT6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它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盾形中网搭配犀利的下包围,非常时尚前卫。其次是其售价非常合理,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四五十万就能拿下,在同级车里十分有竞争力。

凯迪拉克的内饰大家都懂得,用料很好就是体现不出豪华感,这可能就是美式豪华设计吧。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

点评:凯迪拉克XT6的优缺点还是比较明显的,产品力算是非常不错的,就是配置跟不上来,还不够智能。

结语:50万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这几款都是不错的选择,凯迪拉克XT6英菲尼迪QX60更值得考虑,50万能买到比较高的配置,而飞行家和雷克萨斯RX基本上只能买到入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