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黑弹配置曝光 新增越野套件 2.0T配四驱 4月预售

2021年02月16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都说豪华车市最有潜力,实际上,随着各地对皮卡的解禁,皮卡市场呈现出新的“生命力”。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皮卡车销量49.1万辆,同比增长8.6%。尽管,这一数据相对车市整体大盘并不惊艳,但从粉丝对于皮卡车型关注程度看,这一市场极有潜力,成为国产品牌深耕的重点。

这两年,国内皮卡新车不断上市,那种硬派的造型、比SUV更野的越野能力,以及出众的多功能性深得粉丝们的认可。这其中,长城炮就是最典型的代表,这款硬派越野推出后,成为车市中的“芳心纵火犯”,吸粉能力极强,年销量也突破11万,甚至比很多SUV车型更畅销。粉丝们对炮的各种改装车型尤为关注,去年,长城炮黑弹亮相后迅速成为很多粉丝的“梦中情人”。

最近,长城炮传来新消息,黑弹版将在4月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量产新车跟概念车造型极为相近。相比普通版本,黑弹在外观上更野性、威猛,霸气十足。黑弹拥有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还新增很多越野套件,如前后竞技杠、攀岩专用侧踏、前后双绞盘、射灯、防滚架、东洋龙爪全地形越野轮胎等,他们不光让黑弹变得帅,还可以在山坡和河流面前无所畏惧。值得一提的是,黑弹版的底盘升高80mm,通过性比普通版本更强劲。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2070/1993mm。跟普通版本相比,略有不同,比普通版的炮宽112mm,高度提升100mm。高度增加主要体现在底盘与行李架上。内饰跟普通版本颇为相近,跟外观的造型与配色相呼应,在方向盘、中控、换挡机构区域装饰成橙色边框。

动力方面还是原有的“味道”,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配备可调阻尼减震器,可以说,内芯的狂野掩盖不住。预计,这款车型在售价上会有所提升,起步价可能在20万以上,但相对于进口“大块头”,还是能剩下很多银子。

鬼斗车观点:未来的皮卡,已经不再是工具车的代表词,它的身份中有着更多越野车的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就像即将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预售的黑弹版长城炮,硬派又多能。那么,小伙伴们看过之后期待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