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最值得让人期待的4款轿车,你最喜欢哪款?

2021年02月16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很多人都说2020年是最糟糕的一年,确实疫情大爆发夺去了很多人的生命,也限制了大家的自由,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出门都必须戴着口罩。但是2020年已经过去了,2021年希望是个好的开始,今年即将上市或者刚上市的几款新轿车,让我们来看看哪款你最喜欢。

2021款奥迪A3

指导价:19.32-24.97万

全新一代奥迪A3是于1月23号正式上市的,一共推出了A3L Limousine三厢版和A3 Sportback两厢版两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的运动感更加强烈,全新的LED头灯更具辨识度,不愧是"灯厂",三厢版的轴距也得到了加长。

新车的内饰可是发生了较大的变化,A3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被取消了,而A3L的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整体的科技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就没有变化,仍搭载了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全新一代奥迪A3总的来说还是很香的。

2021款本田-思域HATCHBACK

指导价:11.99-16.99万

有人说要是思域出两厢版我一定买,它真的来了,最近本田发布了思域HATCHBACK也就是两厢版,很多人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会直接和Type-R联想起来,除了车标不是红色,思域两厢版的外形真的和"神车"差不多,尾部排气都改为中置双出的,又离Type-R更近了一步。

思域HATCHBACK的内饰方面还是以居家风格为主,没有什么亮点。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变速箱有CVT无级和6挡手动可选。很多人还是觉得两厢版的价格高了,最低配都得14万多,改装还要花不少钱,还是三厢版更香。

一汽丰田-ALLION

价格未知

一汽丰田旗下的车型都非常不错,像亚洲龙和卡罗拉的销量都是很高的,2021年又要上市一款新轿车,命名为傲澜,定位为中型轿车,车身尺寸介于亚洲龙和卡罗拉之间,相信它一上市又会爆火,它的外观设计更为凶猛精致,满满都是运动气息。

内饰的设计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图片和细节,但是在车展展出的车型就可以看出来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应该是很不错的,配备了全液晶屏幕和悬浮式触控中控屏。动力方面已经明确给出来了,会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发动机选择了和亚洲龙一样的。

2021款比亚迪秦PLUS DM

指导价:10.78-14.78万

比亚迪这几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输出真的是非常大,像唐DM、汉EV都是非常不错的车型。2021年比亚迪又发布了一款重磅车型,那就是秦PLUS DM。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沿用了"龙脸"的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体现出了不错的美感和动感。

内饰采用的是环抱式的设计,用料也十分讲究,整体显得比较简洁但是科技感比较足。秦PLUS DM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的动力系统,使用的是DM-i超级混动技术,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与其它的新能源汽车有所区别,拥有极低的油耗和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

结语:以上四款就是2021年比较让人值得期待的轿车,每一款的颜值都很高,值得一提的是秦PLUS DM,采用的新技术让车的油耗降得很低,让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公里,算是一个不错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