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以内的凯迪拉克 改用4缸的迈锐宝XL 美系B级车抄底正当时

2021年02月16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品牌豪华有面子,出行舒适有保障,亲戚朋友都要高看一眼,豪华B级车的好处很多,可唯一的缺点的就是太贵了。

不过,打算买豪华品牌B级车的有福了,20万以内的豪华B级车来了:凯迪拉克CT4,可别怀疑,这可不是为了吸引眼球而伪造的低价,不信,就去各地经销店去问问。或许,你还会有惊喜。

凯迪拉克CT4的2021款28T时尚型,市场指导价23.97万元,现在终端优惠后19.97万元,一款豪华品牌的B级跌入20万,现在抄底可正当时。

这款车在2020年11月上市,上市4个月内,价格就狂降4万,别看凯迪拉克在国内车市中,销量与豪华品牌BBA无法相比,但美国总统座驾的品牌,也并非浪得虚名,设计与性能都堪称美系豪华品牌的典范。

即便28T时尚型是CT4的入门车型,但同样配备了真皮座椅,真皮座椅的舒适性还是有口皆碑的,否则,也不会成为高端车型的必备配置。

CT4车身4760*1815*1421mm,轴距2775mm,车身的配重比是50:50,绝对的完美,车头的盾形中网,搭配盾形车标,美系的硬朗风格展露无遗,作为一款B级车,凯迪拉克CT4确实展现出它应有的霸气。

智能LED大灯,造型独特,辨识度高,而且转弯时不留死角,贯穿式腰线直指修身塑形,与车尾的小鸭尾设计完美连接,打造出车辆十足的动感。

CT4是后驱车型,行驶可时保证源源不断后续动力,以及驾乘者的舒适性,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350N·m,并且可以实现4缸高性能模式,4缸经济模式,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兼顾动力性与节油性。

CT4的内饰更是彰显了美系豪华品牌的奢华表现,20万以内选择豪华品牌B级车,机会难得,抄底更当时。

如果喜欢美系B级车的感觉,预算实在有限,那可以看看同样是美系B级车的迈锐宝XL,2021款Redline 550T 自动锐动版车型,现在优惠4.4万,终端售价15.09万元,迈锐宝XL的车身尺寸是4933*1854*1473mm,轴距2829mm,这款车比凯迪拉克CT4的车身还要大一圈,内部空间的表现更加惊艳。

而15万出头的价格,也仅仅是A级车的价格,主要现在已经不再用3缸机,不说3缸机好坏,反正美系轿车搭载3缸机,目前销量就没有好的。

迈锐宝XL有两种动力版本,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350N·m,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与凯迪拉克CT4不相上下,匹配9AT变速箱。

这两款来自美系品牌的B级车,车辆性能突出,舒适性表现也不错,如果预算充足,还是建议选择凯迪拉克CT4,入门豪华也是豪华。而15万元左右预算,却建议选择迈锐宝XL,在空间的表现上,要好于一些豪华品牌15万左右的车型,国人以大为美并没有错,毕竟家庭观念都是根深蒂固,举家出行,当然要选择空间大,舒适性好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