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顶流之作,罕见的8系GT跑车简直不要太性感

2021年02月16日 17:36:01
分享到:

宝马8系是一款豪华感与7系并存,且满身流淌着运动基因的一款豪华GT车型。宝马8系分为双门和四门两种车型,指导价为96.8-126.8万元,目前仅有1-4万元不等的优惠。

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宝马8系双门版车型,其外型棱角分明,车身修长,四眼天使大灯自带杀气,前脸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和同级对手奔驰S Coupe、雷克萨斯LC相比,宝马8系的线条并没有那么柔美,反之车尾肌肉感十足,犹如一匹大腿肌肉发达且后臀紧俏的赛马。

尽管是宝马旗舰车系,但8系的内饰设计还是偏保守,不过车内豪华细节比比皆是,10-11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水晶档杆、全车真皮覆盖等,座椅通风加热也必须到位。

国内普通版8系的“心脏”只有一种,就是那台B58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通过动力数据能看得出,宝马8系还没有达到令人躁动的地步,但相比起使用这套动力系统的其他家用车型来说,8系双门版还算激进,sport plus模式下的排气回火声依然能令人血脉偾张。

副驾坐着女孩,开启弹射模式,排气怒吼声声入耳,加上惹人眼的双门跑车造型,宝马8系走到哪里都会是众人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