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加"V",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是你要的性能后驱吗?

2021年02月16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老实说凯迪拉克是从什么时候变成了"洗浴专车"我是真的不知道,毕竟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车型之一,在当下这个追求舒适性与大空间的国内市场中它还在坚持为驾驶乐趣而牺牲后排空间,顶配的CT5现在也就30多,却配备有磁感应后悬架,动力配置上也会更有诚意,如果你还要"挑刺"说这不够有乐趣,那么这台会进入国内的加"V"凯迪拉克你得来看看。

凯迪拉克加"V",就像是奔驰加AMG,奥迪加RS,它是基于现款车型而打造的性能车型,在最早凯迪拉克CT5海外曝光的时候就是一台CT5-V车型,在细节的点缀上包裹动力配置上都有所不同。而在2021年2月2日的时候,凯迪拉克也在线上正式上市了发布了CT4-V/CT5-V长久以来,大部分车迷们都是对AMG、M-Power、RS等性能系列非常熟悉,而类似于凯迪拉克这样的二线豪华品牌性能系列则知之甚少,其中有玩车圈子小众的原因,也有凯迪拉克官方没有大力打入国内市场的原因。此次官方少见的采用了全球同步首发的操作(包括国内),可能意味着这两台车有机会进入到国内,如此性能市场就变得更有意思了。两款性能车型。

其中CT4-V Blackwing车型配备有一台3.6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能够输出472Ps的最大马力以及603N·m的最大扭矩,而CT5-V Blackwing车型中则是配备有6.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输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68Ps,最大扭矩893N·m。而传动系统上则是会配备有6速手动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可供选择,相信配备了手动变速箱这一传动配置也是激起了不少热爱驾驶的小伙伴们入手的心。

而作为凯迪拉克的性能车型,在设计上也加入了不少碳纤维材质,例如前唇、后部扩散器以及尾翼部分,同时还有双边共四处的方形排气造型设计,整体的战斗气息都更为激进。

而内饰部分没有太多改变,除了加入一些碳纤维材质的点缀之外,在设计布局上没有变化。不过将会换装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设计,提供了胎压监测、G值以及新的显示主题内容显示。

对了,底盘配置上将会依旧选用电磁悬架配置,不过在性能版车型中悬架结构也有所升级,例如换用了空心稳定杆以及高强度衬套等等,进一步提升操控表现以及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同时新车还将会提供碳陶刹车可供选装。

阿川评车

相信对于国内市场更关注的车迷朋友一定对奔驰的AMG、奥迪RS以及宝马的M-Power不再陌生了,而对于凯迪拉克的V系列甚至此次发布的Blackwing系列就不太敏感了,其中也不乏由于国内交通法律法规的限制对于这类性能产品的限制。不过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更加喜欢性能车所带来的用车体验。从此次凯迪拉克采用全球同步首发的方式不难感觉到,这两台来自凯迪拉克的性能产品也将有计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