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玩复古 改装1954年福特F-100 打赌超九成人没看过

2021年02月17日 09:0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皮卡,虽然在中国并不是所有城市都畅行无阻,但是依然没能挡住人们对TA的喜爱。国内有长城炮,进口有福特F-150或者丰田坦途。在这其中,福特的F-150已经成为全球的王者,甭管是国外的工具车,还是国内富豪们的大玩具,福特都当仁不让,可是你不要只知道TA现在的样子,可愿意看看50年代就诞生的福特F-100?

第一次看到这款被Mike和Jim Ring两兄弟改造福特F-100的时候,感觉像是一只被硬拽到陆地上的鲨鱼。这种老绅士的感觉特别醇厚,但是看起来绝对比现在的凶狠F-150更加有味道。

这款车的亮相是在2021年1月美国本土著名汽车平台的“福特月”线下活动中,这台车就是参赛作品,被命名为“Clem 101”,基于50年代就非常标准化的福特皮卡,但是让TA更加复古。

外观上,Clem 101采用的是宽车体设计,这也是福特皮卡一直传承的本质。而为了加深印象,两兄弟还为其搭配上了“Speedy P Green”绿色漆面,轮毂采用的是HRE Vintage系列545锻造轮圈,还有Nitto耐特通的轮胎,四个轮胎采用了六活塞的制动卡钳,在保证TA能够复古出行的时候,还要保证TA能安全地停下来。

看着内饰,一看就是五十年代的产物,但是你一定不知道的是,TA在改造之前已经锈迹斑斑到不能驾驶。都说美国人是玩改装的高手,果不其然,这哥俩用了7个月,让这款车的内饰焕然一新。简约的方向盘,机械的操控按键,居然还有按压式的功能启动,估计现在的你,坐在车内也不会开。看看TA那机械的启动方式,竟然是在你的左手边。

轴距进行了加长,17.7cm之下肯定是坐着更舒服。而且这款车还拥有非常不错的音响系统以及运作良好的空调系统。不要被TA的外表骗了,是很复古,但是一点都不LOW。

鬼斗车观点:没有什么动力,也谈不上可以拉货,但是TA能够让你拉风,直到全世界的目光都瞩目在你身上位置。漂亮吗?你觉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