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车就配雪地胎,五菱御寒征途,1.5L动力够用吗?

2021年02月17日 09:19:0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不知道各位看官最近有没有关注过五菱汽车的动态,在五菱MINI EV、五菱凯捷之后,五菱再次推出了一款"人民需要的车"——五菱征途。

这台五菱征途(Fighting)将在2021年3月正式上市,虽然同样是皮卡车型,但在车身配色以及设计部分都选用了更为年轻的造车思路,例如官图中可以看到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圈,刹车卡钳还选用了黄色涂装,货箱上的龙门架也加入了更为鲜亮的黄色涂装。新车共计发布狂野仙踪、坚冰琉彩、烈日岩冈、山地焰火四种车身配色,均采用了这种配色思路。全车尺寸达到了5105/1640/1810mm,车宽选装窄脚踏板为1700mm,选装宽脚踏板1815mm,轴距为3160mm。

然而新车还未上市,这台征途的官方改装版车型就已经亮相,这台御寒征途在整体设计上倒是保留了不少征途车型的设计元素,例如横置布局的梯形进气格栅、方正的大灯设计以及撞色的车漆涂装。

同时也加入了不少激进的越野配件,例如大面积的黑色全车防擦包围、脚踏板、车顶储物箱、四个探照灯、雪地胎以及多幅式的轮圈造型,在新加入这些设计之后让它看上去更加野性。

取名御寒征途的含义也代表了这台车更趋近于越野或是雪地路况下的用车环境。

而车尾的设计则更有意思,官图中这台御寒征途配备有滑雪板支架,龙门架部分也配备有吹雪枪,更像是为了滑雪爱好者而来的一台车。

内饰设计上也是非常硬派且年轻的,出风口的"X"造型非常具有设计感,随处可见的黄色点缀也更加年轻,同时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也能满足到日常用车的娱乐需求。

动力部分则是依旧配备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马力99Ps,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推出1.5T动力的版本。

阿川评车

从营销角度来看,五菱的"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Slogan已经足够成功了,从城市通勤利器——五菱宏光MINI EV,再到性价比出色的MPV——五菱凯捷,再看到这台非常年轻化的皮卡车型五菱征途,都可以看出五菱对于市场需求的细心把握,在产品设计上也逐渐由原来的简单实用好维修转变为现在的年轻科技好保养。全新的征途车型除了有滑雪爱好者的御寒征途版,还有钓鱼爱好者的激浪征途版以及露营爱好者的越野征途版车型,到时应该会与征途车型一同发布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