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其实不用太纠结,预算15万以内选这4款运动家轿就对了!

2021年02月17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无论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品牌,近年来为了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所推出的车型不仅各方面表现优秀,而且价格不断往下探,让不少原本没有用车刚需的朋友有了购车的欲望。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众多车型,如何才能买到适合自己,不容易踩雷的呢?这时候可以考虑今天小编所推荐的这四款车型,有合资车也有国产车,共同特点是好开耐用很省油。

荣威-i6MAX

指导价:10.98万-12.58万

荣威i6MAX外观有概念车的既视感,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内部以复杂的麒麟纹进行点缀,同时两侧被命名为"金戈凌厉"的全LED前大灯,与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带来肆意张扬的激进姿态。侧面平直硬朗的车身腰线贯穿头尾,搭配17寸熏黑轮毂、名字同霸气的"战戟涵道"LED光导尾灯,使其运动基因显露无疑。

内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设计,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3英寸竖向中控大屏,营造出满溢的科技感,此外,多处的银色镀铬装饰,将车内的层次感勾勒出来。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73Ps,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5N·m。

点评:就算不懂车的人,在看到i6MAX的高颜值后都会留下印象深刻,况且这样的价格区间,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足够的吸引力。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万-14.30万

轩逸发展到第十四代,外观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采用最新V-Motion 2.0的设计语言,前脸宽幅的V型镀铬条包围着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并且连接着两侧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更显时尚活力。侧面在D柱位置延伸出的黑色装饰条,让车身在视觉上更显修长,加上与前车灯相呼应的回旋镖式尾灯,整体颜值向"天籁"看齐。

内饰上虽然包括中控台部分都是硬塑料材质,但是胜在采用大胆创新的双色设计,从视觉上弥补了这个缺点,与此同时,菱形切割绗缝的人体工学座椅,依旧是日产车型最大的卖点。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MT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35Ps和122Ps,最大功率分别为99kW和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9N·m和155N·m。

点评:轩逸的口碑向来和它的销量一样,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即使更换到14代,依旧是同级别里家用轿车绕不开的一款车型。

现代-伊兰特

指导价:9.98万-14.18万

伊兰特的外观大量运用几何切割元素,不规则的全LED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且格栅内部宛如宝石切割,赋予了前脸独特新颖的造型。车身侧面同样利用复杂的线条,配合黑色悬浮式车顶、17寸锋芒铝合金轮毂、具有很高辨识度的H形贯穿式LED尾灯,营造出独树一帜的设计美感。

车内部分以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双10.25液晶屏组成的智慧双联屏,飞机档把造型的换挡杆,以及全黑的配色,让内饰的设计感与外观相符合。动力方面,搭载两种动力总成:1.5L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1.4T发动机+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15Ps和140Ps,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和10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9N·m和211N·m。

点评:第七代伊兰特超前的颜值,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如果预算较为充足,而且打算长时间不换车,更推荐搭载1.4T发动机的版本。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万-12.59万

英朗的外观宜商宜家,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钢琴竖向镀铬填充,点睛之笔的飞翼式镀铬自然融入其中,并且向两侧延伸,贯通至展翼型全LED前大灯,加强了车头横向的视觉效果。而侧面流畅动感的车身腰线,配合简约大气的尾部,进一步提升整体的质感。

车内以实用性为主,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嵌入式的7英寸中控屏,都能让驾驶者更加注重于驾驶,但大量采用亮银色镀铬条进行细节上的装饰,也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和1.3T发动机,均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13Ps和163Ps,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1N·m和230N·m。

点评:英朗是主打家用轿车的车型,虽然在动力上并不能要求太多,但是相对来说它的燃油经济性高,行驶质感也不错。

总体来看,以上四款车型中的荣威i6MAX,让消费者重新认识了国产自主品牌,而日产轩逸别克英朗现代伊兰特,依旧展现出合资车应有的水准,手握15万预算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