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83」车长超5米,全新设计,起亚K8首次公开

2021年02月17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起亚首次公开了C级车,K8。K8其实是K7的换代产品。而之所以重新换了一个K8的名字,而不是沿用叫做K7。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起亚已经宣布转型为一家为客户提供出行服务的出行公司,新的企业定位。

其次,起亚在2021年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全新的品牌形象预示着起亚要重新开始新的征程。

第三,从第一代K7问世以来,K7总共全球市场销售超过50万辆,让起亚积攒了制造中大型轿车的经验。

此次K8相比于之前的K7,在定位,设计,都有了巨大的提升,从B+级车,升级为C级车,因此起亚为其命名为K8。

在造型设计方面,K8的设计大气中不失时尚和运动的气息,能够把这三者结合,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全新的大嘴造型,与以往我们见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有了很大不同。它的尺寸变得更大了。而且内部的菱形元素,将格栅与大嘴融合在一起,并且菱形的元素不仅体现在进气格栅内部,在大灯的下方,车头的下方扰流板等处也有不错的体现,因此从视觉风格上,K8的车头更加统一。

因此从车头看,是能够展示出它强大的气场,大灯的造型是修长犀利的造型,引擎盖上方有数条肌肉线条,非常有力量感。

在车身侧面,K8没有追随时下的潮流,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但是并不影响车身侧面的整体气质。

巨大的溜背的造型是K8侧面最显著的特征,与目前国产的K5凯酷是类似的设计。亮面的多条幅式的轮圈,也让它的车身侧面显得很是豪华。

车身侧面通过车门上的腰线,延伸到车尾与尾灯结合在一起,车身下方也有镀铬装饰条,向上延展与尾灯结合。从侧面看尾灯是呈现了一个 “Y”字形的设计。车尾是贯穿式的尾灯,没有采用类似K5的点阵式的设计。

车尾下方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口,排气周围也是一圈镀铬装饰条。

目前关于起亚K8的内饰和动力总成还没有公布,但由于它是与现代雅尊同平台的车型,那么动力总成或许也是一样的。

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5015mm,超过了5米,标准C级车的定位。

在韩国市场,雅尊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98马力,253牛米。3.3升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90马力,350牛米。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而如果是海外市场的话,估计会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更大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